close

Angus 男性按摩師

男同志交友APP上一直有這類廣告訊息,說很好賺,問你要不要做。我那時在念研究所,想找個高報酬、低工時的兼差,幫媽媽減輕負擔。我對性工作很有興趣,很想了解。原以為這行業對外表、身材要求很高,覺得自己應該不太可能被錄取,去gay SPA面試時,發現要求很鬆散,派個大學生拍全身照傳給老闆看,就錄取了。

後來才知道這行很缺人、流動率很高,而且男師愈多,客人的選擇愈多,無論按摩技術OK不OK。

進去後也沒什麼職業訓練。訓練我的人年紀比我小,入行兩年,沒認真教我,只是想跟我發生性關係,我感覺有點受騙。做了之後也發現跟想的不一樣,有時1天好幾千,有時完全沒客人,收入不穩定。一周排約20個小時,上班時在家裡等客人,隨時on call。
 
我做到心理很不平衡,一個客人2000元,整套兩小時,要指壓、泰式body to body,還要性服務,跟公司六四分帳下來只有1200元,最好時一個月接10幾個客人。體力與情緒勞動都很辛苦,不到一個月,我就跳槽了。有人說生意要好一定要很會按摩,大概我沒這個天賦,還曾因按摩技術不好被投訴。

六四分帳 不合理

有時說好做1O(指肛交)加多少錢,客人事後卻沒給,我們也無處求助,更糟的是遇到很壞的客人投訴。男師沒有挑客人的權利,我遇過一個嘴巴很臭的一直要吻我,我只稍微偏了頭,就被甩一巴掌,當下我動怒,但一想到發火可能就收不到錢,還是忍住。

對老闆來說,男師只是賺錢工具,沒有客人時則是被冷落的商品。

我們會自我貶低,如果客人突然變少,失落感會很大。我們見不到其他男師,公司刻意把每個人分開,客人點你以後直接進房工作,關係只有你和老闆。

我的客人很多年紀大到可以當爸爸,最大接過70多歲的客人,也有胖的,對我來說這就是工作,享受的樣子都是演出來的。有個客人一直說自己不是gay,幫他打手槍時卻要求要上我,要親嘴,進入時還嫌我髒,結束後馬上說要回去跟老婆吃飯。這種人內化恐同症,不敢面對自己的慾望。最可怕的是我被傳染過陰蝨,老闆完全沒有提供健康檢查或保護措施,只能自求多福。

它可以補足實務經驗,看學者談論物化、身體覺得很沒意義,只是犧牲這些人換自己的學術光環,改變不了勞動條件和法律保障。我理想中是幾個人組成合作社,一起討論規劃,還可以過濾客人,而不是接客後,吃虧上當又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