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5位AV女優載歌載舞,甩著髮尾扭動性感的胴體;台下大約有100位「歌迷」忘情嘶吼,不時還有人忍不住站起來喝采,顯然很享受這次的演唱會。也許有人覺得錯亂,近年AV女優來台灣的不少,但她們大多出現在成人博覽會等比較需要清涼演出的舞台,看到她們以歌手身分舉辦售票演唱會實在有點怪。不過了解這一行的朋友就知道,在各大經紀公司發現AV女優只是做清涼演出,就和男人去酒店一樣,一定要新菜色才吸引人後,他們改變了做法,發掘女優在情色演出外的其他才華、培養迷哥迷姐才是王道,所以讓這些本來就會叫的女優組團一起唱歌跳舞就成了最好的方法!

別以為她們是隨便唱唱跳跳,在上台前的會議,5位女優是全體出席,由團員中唯一有音樂背景的隊長和主辦單位順曲目練走位,而在演唱會前的彩排,大家更是當演唱會正式開始地認真演出唱現場,讓我不禁擔心正式來的時候團員會失聲……

不過從台下「歌迷」的反應來看,女優的表現應該是讓人滿意的,但也不是人人都保持著笑容,現在至少有兩個人的臉色不太好看!

有2個人不開心

「她們從第一首歌就走音。」現場的音控師一直搖頭:「拍子一直都不對,我真佩服這些影迷可以從頭到尾這麼high。」我只能苦笑:「她們不是科班出身,能唱成這樣不錯了,從彩排到現在,也看得出來她們真的很認真。」但這位音控師卻給我白眼:「但我聽得很痛苦你知道嗎?」

是啊,我知道。不過比起音控不爽,一旁的老闆不開心恐怕比較重要:「票房很差啊。」老闆的臉色很不好看,而且看得出來他蠻不爽的:「雖然她們的酬勞不高,但場地費很貴你知不知道?你看看台下多少人?根本回不了本的啦!」這點我就真的沒有辦法了,投資基金都應該要詳閱說明書了,找AV女優來開演唱會當然也有風險,賣得不好也只能認了!

「其實我也不是心疼賠錢……」又來了,每次聽到這種話我就知道接下來一定都是別人的錯:「只是這群AV女優真的很不配合你知道嗎?票房不好嘛,我們本來希望她們至少能露個乳溝,讓大家眼睛吃點冰淇淋,結果她們說有打歌服堅決不肯;好吧,不肯露也沒關係,那至少演唱會完和影迷們握個手,要不然來個愛的抱抱也行吧?結果她們竟然只想賣CD就好!」
看得出來老闆不爽很久了,但我覺得這是他不了解AV界的運作:在AV界,打從隱藏本名換藝名後,女優就戴上一層面具,有些人明明在私底下「不吹」但因為經紀公司或片商要求,結果到了片中變成了無屌不歡的痴女;不過因為她們一次只能扮演一種身分的緣故,所以以「歌手」身分到了台灣的她們就不是AV女優了,所以什麼穿得很清涼,然後和影迷握手來個愛的抱抱,這種AV女優才做的事她們一概不做。這也就是為什麼波多野結衣很久沒有出現在情色場所的原因,因她在華人圈已經捨棄了AV女優的身分,只專注於一般藝人做的工作,雖然感覺有點錯亂,不過人家就是分得很開、不會混淆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可惜?

一劍浣春秋《慾海「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