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長得不好看,我爸媽個子、體重都算標準,我姊和我弟個子高苗條,長相體面,只有我身高155公分,體重85公斤,臉也不好看,又矮又胖。
從小常被取笑矮肥短,讓我很自卑。高中時喜歡隔壁班的男同學,畢業前鼓起勇氣表白,不但被拒絕,還當眾被羞辱,說我是胖豬,有什麼資格喜歡他,我自尊心很受打擊,難道胖就應該遭人恥笑?連喜歡別人的權利也沒有?
連親人也開我玩笑,姊每次見我吃東西,都酸我再吃就變史瑞克;弟更過分,一天到晚叫我死肥豬,爸媽聽見也沒幫我說話,很懷疑我究竟是不是親生。


露G罩杯 釣到帥哥

我之前上班的地方,有幾個體型比較胖的同事,跟我常被人拿來當笑話,說我們動作慢、笨手笨腳。每天工作不快樂,後來我乾脆辭職,情願每天待在家上網、玩遊戲。
有次逛視訊聊天室,看見很多人邊開視訊邊聊,好奇點了幾個公開視訊的女生,其中一個好胖,可是穿著暴露,很多男網友搶著跟她聊;我覺得好有趣,也試看看,故意只穿內衣,將視訊照著胸部,男網友見到我的G罩杯,一下子瘋狂起來。他們不斷問我幾歲、住哪?問到我都覺得好煩,沒想到只是露個胸部,就這麼多人主動跟我聊,平常在群體裡根本沒人理我。在聊天室我成為熱門對象,男網友私下敲我聊天,還想約我出去,第一次體會受歡迎的感覺真好。


明知謊言 聽了好爽
我每天耗在聊天室,跟網友哈拉玩視頻很開心,找回存在感。還遇到帥哥跟我網愛,他長得有點像明星,是我喜歡的型,我不敢露臉,隔著螢幕互相慰藉,雖然彼此碰不到也摸不著,但心靈上好滿足,現實生活裡,別說是帥哥,普通男生多看我兩眼都不可能,可是網路上他卻對我情迷意亂。
男人都用下半身思考,看到大咪咪就流口水,一直叫我秀身材,根本只想白看,為了想看我裸露,什麼甜言蜜語都說得出來,明知這一切都是謊言,但那刻聽起來卻很爽。

我當然試過,就是瘦不下來,我曾節食一個月,每天只吃2餐,還去跑步半小時,累了半天只瘦2公斤,隔沒多久又胖回來,我也想變美女,只是每次心情不好就想要吃,唯一令我快樂的事就只有吃。誰不想天生是美女,但我先天條件就不好,能怎麼辦?我已經26歲,也希望像其他女生一樣,有男生喜歡,現實生活我不是萬人迷,只好在虛擬世界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