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佛

每天晚上跟老公收看一個益智猜題的電視節目時,我總喜歡興致高昂地做電視機前的挑戰者,聽完題目之後就跟著參賽者一起回答問題。

昨天進行兩人搶答淘汰賽的單元,一位在節目過程中表現犀利機智的參賽者被另一名外表憨厚古意的參賽者給打敗,出人意表地遭到淘汰。老公在進廣告時,發表了他的個人看法:「真是人不可貌相,沒想到看起來傻頭傻腦的人,那麼困難的題目還會答對!」

我立馬給他來個「機會教育」:「你不但不應該以貌取人,更不應該那麼毒舌地批評人家,搞不好最後得到冠軍的就是他這匹看不出有冠軍相的黑馬呢!」

老公聽完我義正辭嚴的「訓示」之後,一臉淡定地對我說:「我哪有批評人家?我只是批評家人--我說的是妳啦!不然你以為我在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