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的Crunch有驚人的促銷方案,讓我興致勃勃加入這個健身房,去嘗試鋼管舞這堂課。

因為教室只能架7根鋼管,所以30多個女生們被分成不同組別,紐約慾女們穿著短到不行的露胸上衣和熱褲,讓穿著長及膝蓋運動褲的我看起來格格不入。

老師把我和一群黑妞分在一組,個頭有180多公分的粗壯組員穿著3吋高跟鞋,活像是女金鋼,每個人顯然都是高手,劈腿、旋轉等高難度動作架勢十足,讓我在一旁看得「皮皮挫」。換我上場時,我巴不得穿上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

哎!組員們的眼睛都在看我,可見我還是沒消失。我硬著頭皮,感覺好像被指指點點的、彆扭的手握著鋼管舞動,然後痛苦的趴在地上,要很性感的抬高臀部。我的頭埋在地板,有3秒鐘動都不動的責怪自己:「幹嗎找罪受?」

我的臀部很勉強的抽動3下,看不下的組員跑來我身旁,示範給我看:「妳一定做得到。」很有愛心的同學還不忘幫我把褲管往上捲,我漲紅著臉,免為其難的完成了這個動作。「Good!」看在一旁的同學忍不住為我鼓掌起來。

那一刻,我的心情好複雜。組員們雖然沒有模特兒般的身材,可是每個人都散發著風情萬種的魅力.那種性感和光采,是很多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女生(包括我自己在內)所沒有的,我忍不住思考:「同樣是女人,為何我們對展現自己性感一面的態度如此不同?」

從小我們就被教導要做個乖女孩,好好念書就可以找個很好的穩定工作。很多人確實很認命接受大人希望我們扮演好女孩的角色,不知不覺的去壓抑感性和澎拜熱情的一面,照著人們期待的軌道去行駛。有一天當你回頭看時,你會發現,毫無質疑的接受人們為我們灌輸好的道德觀念和人生計劃,我們其實錯失了很多發掘自己內在潛能的機會。

一個走出公式化人生軌道的小小經驗,讓我有機會可以誠實面對內心展現性感的恐懼,這是踏出自我設限的第一步,只要勇於嘗試,有一天我們都能像那些女孩一樣,沒有畏懼又很自在的面對鏡中不一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