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歲的歐陽緯靜靜的坐在泌尿科門診的外面等候著。這次他鐵了心,一定要等到門診結束,親眼見到拿掉口罩後的「小護士」的長相。


根據許多看過小護士的老病人描述,那對又大又圓轉啊轉的眼睛還不是她最性感的部位,藏在口罩下那小巧卻高挺的鼻樑和飽滿的嘴唇才更性感。「她習慣用牙齒輕輕咬著下嘴唇,加上兩個小小的酒窩……天哪,連90歲的老人都無法擋!」這是一個小護士的死忠粉絲廖伯伯說的。歐陽緯旁邊坐著一個有女兒陪伴,但每隔10分鐘就站起來放屁的老翁,他反覆站起來看著貼在門口100號的病人名單,口裡喃喃念著:「一定是弄錯了……我等很久了。」女兒也反覆向他解釋過了號之後的遊戲規則。


紅衣老婦一派優閒
同樣是坐著等待叫號的紅衣老婦人倒是一派優閒,忙著幫他女兒勸陌生老男人說:「你就想,如果是在家裡也沒事做,出來走走也很好……你看你的命多好,還有女兒陪你來……大家都很累啊……醫生護士也都看了一整個下午啦。」恐慌老翁不領情,站起來又放了一屁。
「還是女人老了比較可愛。」歐陽緯靜靜的看著這一幕,心裡想著:「或許有一天當我也那麼老時,我也會變成這樣?」時間緩緩流逝,在無盡的等待中,終於出事了。一個身高190公分的老人怒氣沖沖的敲著門診的大門,「小護士」探頭出來要他別敲門,請他按照門口寫的病人順序等待。190公分的老人忽然用日語開罵:「八嘎野鹿!什麼態度?我在外面等3小時,沒人叫我!今天和你拼了!」
「啊,又是一個和我一樣,睪固酮過低的男人……易怒煩躁。」歐陽緯非常擔心「小護士」的命運。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