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內心很煎熬,一旦習慣了某個人在床上給你的感覺,一時要戒,也真的戒不掉。


以世俗眼光來看,我是劈腿的。以我的想法而言,我只是不想浪費青春,希望快快找到真命天子。開始交男朋友以來,我從來都不缺,曾經被傷得很重,也有過自己移情別戀。雖然我有很好的工作能力,不需要靠男人,但過了25歲的我,也想要找一個肩膀可以依靠,曾經有個交往4年的男友,因為價值觀不同,所以協議分手。4年的感情哪能說放就放,做不成情人,我們還是可以做很「親密」的朋友。


偷吃舊愛 半夜驚魂
沒有感情的束縛,我們彼此心知肚明,這樣對我們都好!就這樣牽連了半年,後來我交了兩個新男友,一個在大陸,一個在南部,他們都對我很好,雖不知道哪一個會是我的真命天子,但我也用心對他們,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我們是遠距離戀愛,平均一個月見2、3次面,對正值年輕活潑的我來說,實在是滿足不了我的需求,想當然爾,與前男友的關係也就不會斷。
但我仍舊是誠實以對的,前男友知道我現在有兩個很要好的男友,他也無所謂,或許這就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吧。雖說我內心常常很煎熬,一旦習慣了某個人在床上給你的感覺,一時要戒,也真的戒不掉。
就在某個夜晚,一如往常,前男友到家裡過夜,半夜3點多,我突然聽到大門開鎖的聲音,驚嚇的跳了起來!心想死定了!該不會是在台灣的男友吧?但他明明就跟我說下禮拜才回來啊?怎麼這個時間出現?該不會來什麼鬼驚喜這招吧?我趕緊搖醒在旁熟睡的前男友,幾近氣音的小聲叫他別嚷嚷,該死的是:前男友的衣服是脫在外面客廳的!我聽著腳步聲越來越近,腎上腺素激增,腦中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一旦房門打開的那個窘境。


決定自首 幸災樂禍
前男友盡出餿主意:「就說我是來妳家修東西的,不然就說我不小心睡著了!」媽呀!若是以上成立,你會只穿內褲躺在我的床上嗎?我作勢要他別出聲,內心不停咒罵,捉姦在床這件事怎麼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前男友心一橫,「不然我現在出去被他打一頓,妳就不用煩了啊!」
我整個人氣急敗壞,為什麼所有的鬼主意他都想得出來!短短的兩分鐘,卻讓我像一輩子一樣的煎熬,所有可能發生及不可能發生的情景,一幕幕的掃過我的腦海,最後我決定,出去自首,要殺要剮,隨便你了!
前男友還在旁幸災樂禍,「妳確定?這次這個不是妳的真命天子嗎?妳捨得放他走?」當下覺得百般羞辱,真不知道我怎麼還繼續跟這個人發生關係?
鼓起勇氣開門的那一刻,我整個傻了!眼前一個走路顛顛簸簸的女子,搖搖晃晃的正在開冰箱,我大叫一聲:「媽!三更半夜的妳要嚇死人啊?」我媽瞄了我一下,順帶看到站在我旁邊只穿內褲的前男友,冷冷的說:「誰叫妳要作賊心虛?」這房子是我媽的,離婚的她不常回來住,這晚她跟朋友去玩,因為比較近就回來睡了。
的確!我是作賊心虛,雖說這次的警報解除了,但也難保下次不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但你說,我會不會再犯?說真的,我也不敢保證,我知道這種行為,在別人眼裡看來不齒,但對我而言,只是加速我尋找真命天子的捷徑。或許我一輩子都找不到,但起碼,我沒有虛度過它!


小雨╱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