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閨房裡,我是個標準的葷食主義者,喜歡和老公在床上做愛,但曾幾何時,隨著時間漸去,我和老公的床已不是「愛愛」之處,只是提供我們睡覺休憩的地方。
其實未婚前,我對性事充滿幻想,希望將來找到的對象能夠與我相互意愛,不但感情好,最好也能在性事方面配合良好。初識老公時,深信他是個樸質老實、足以託負終身的男人,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就訂下婚約。
走向紅毯後,老公跟我說:「我很高興,結了婚就像考駕照,通過關關考驗後,拿到證書一樣,可以正式上路,不再怕警察臨檢,或是無照駕駛,整天提心吊膽的。」那時的我們年輕氣盛,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能夠為了孕育下一代而日日享受肉體的歡愉,直到我真的有孕在身,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在未生產之前,開始大禁慾。


懷疑有了「小公館」
但生了大兒子之後,老公大概是因為工作忙碌,經常東奔西跑,我們之間的性事就漸漸冷淡下來,有段時間,我甚至於還對他的「無慾」感到好奇與懷疑,因為他年未過不惑,怎麼就對男歡女愛無感了呢?是否在外面有了「小公館」,還是他心裡藏有「小三」,這些放在我心裡的懷疑,增添了我們之間的猜忌,每天躺在床上,我們心靈各據一方,兩個身體彷彿寫下一個相距甚遠的「北」字。
直到3年後,為了符合長輩的期待,要再為大兒子增添一個弟弟或妹妹,那段時間,我們又過了一段親密身體接觸的時光,懷孕及生子後,性事又變成我們床上發生偶一為之的頻率。
多年過去,已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老公雖然對我很好,但是年過50的他已欲振乏力,晚上早早就睡,他睡覺時間正是我的自由時間,晚睡成為我的習慣,所以,現今老公雖然幾個月才有一次性需求,但心境已調整過來的我,依然和他維持緊密情感,這樣的婚姻模式,反而讓年近50接近更年期的我,活得自在,過得快樂。


可口可樂╱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