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一早,接到好友阿俊來電,邀我當晚到他住處用晚餐吃湯圓,半睡中的我正想開口答應,電話另一端卻傳來阿俊女友小娟的聲音,讓我渾身打了個冷顫,胡亂編了理由說要回桃園老家,婉拒邀約。阿俊沒料到我會給這個答案,以我倆超過30年的深厚交情,只要一方開口,另一方幾乎都是爽快配合,因此當他聽到我的藉口時,突然語塞愣了半晌,我趁機道賀問候,匆匆掛了電話。


從小認識「婊兄弟」
阿俊是我幼時的鄰居兼玩伴,雙方父親又是軍中同袍,學齡前就常到彼此家裡串門子,幼稚園時一起上學,進了小學一起搗蛋,中學時代一起蹺課,當完兵一起北上一起找工作,入了職場領了薪水,就一起去夜店把妹一起上酒店玩女人,性致一來,還帶小姐出場玩混P,除了認真交往的正牌女友之外,其他的女人我們都樂意讓對方分享,咱倆不但情如親兄弟,還是名符其實的「婊兄弟」。
而小娟則是我玩線上遊戲認識的,25歲,惹火34D,總喜歡穿緊繃窄裙、細跟高跟鞋,走在路上搖曳生姿騷得很。我之所以和她搭上線,就是看上她在遊戲時那無畏無懼的「殺氣」,直覺是個敢做敢愛的女孩,後來又連上她的無名相簿,欣賞到她那無可挑剔的身材,幾次在她相簿留言刺探、和她即時通胡聊挑逗,她竟然動了心要和我過夜,但前提是,必須讓她高潮,要她喊停才算。


多個男人多個刺激
女人高潮並不難,都和你上了床,表示她任你享用隨你玩弄,男人只要有點耐心,願意細細品嘗慢慢撩撥,善用好手好腳,運轉三寸舌根,強力挺腰硬衝,女人多半嬌喘求饒。和小娟的第一次裸裎相見,就在我流暢的進程下圓滿達成任務;沒多久小娟又主動要求見面,這次玩得更久更瘋,給了她期待中的高潮之後,她回饋我意料外的口爆!那綿綿不絕的強大吸力,幾乎讓我軟腳昏倒。
有了兩次的交手,我試著說服小娟接受阿俊的加入,畢竟只是露水鴛鴦,就不必拘泥傳統的一對一,多一個男人多一根刺激,而且輪番上陣絕無冷場,小娟終於同意了,於是我安排了阿俊加入我和小娟的第三回合。
三人行的那天,我和阿俊老搭檔,默契不成問題,替手逗弄小娟,讓她high到呼喊連連不住吟叫,只是總覺得氣氛有些怪異,怎麼做都不對勁。當我起身抽菸稍事休息時,見到床上的男女吻得難分難捨,一陣寒流忽地從腳底上竄大腦,原來,這兩人玩出了感覺燃起了愛苗!我趕緊熄了菸套上衣服藉口有事火速閃人,留下仍在你儂我儂沒空理我的他倆,繼續下半場的激情。


刻意迴避就怕尷尬
此後,我有意迴避阿俊,更不敢聯絡小娟,他們也感覺到我的轉變,幾度簡訊安撫教我別多想,每逢節慶阿俊還是照樣邀我共度佳節;然而,只要想起曾當著好友的面奮力騎乘令他動心的女人,我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見面會多尷尬?想都不敢想!
開了車,買了幾盒老人家愛吃的紫米湯圓上路,沒多久,老家就在眼前。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真的,與其留在台北找理由推拖,還不如獨自遠離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