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AV男優、女優都會現身當性愛導師,指導性技,男優如加藤鷹有許多女性粉絲,都是想聽他說男人應該如何侍候女人,或讓她們想像若跟性能力如此高強的男人上床多好,滿足女人的幻想,AV男優不大指導女人性技,但女優的男粉絲除了愛看她們的A片外,主要想請教性技,因為男人更認真模仿AV男優的性技巧,想問是否真的照做,女人就會爽。


真實叫聲沒那麼慘烈
男人愛模仿AV男優,因此會問女優:「體位是否換比較多才好?女人是不是這樣就會很舒爽?」「我的女友不肯讓我顏射,要怎樣才好?」「我想讓我的女友學妳在片裡戴頸圈學狗在地面上爬,玩SM遊戲,但她不肯,如何是好?」等,男人非常認真,不僅是自己想當AV男優,也想要女人學AV女優般乖順配合。
女人看A片,意識到那是演戲,男人卻會相信A片裡是真的性愛,像女優常大聲喘叫,呼天搶地,現實上女人雖想出聲,卻不至於或無法叫得那麼慘烈,或AV女優常叫「我來了!」表示要衝頂,但事實上沒痙攣,離高潮很遠,但也只好演出即將衝頂模樣,提醒看A片自慰的男人拿好衛生紙準備射精;換體位也是演出,為了讓觀眾看到女優痴態,AV男優則趁此增加刺激,是延長陰莖勃起的手段而已,現實上每次做愛換1次體位就綽綽有餘了。
如何搗陰才會讓女人舒爽?AV女優都表示這不過是讓觀眾亢奮的手法,愛撫全身後,提醒觀眾「可以插入了」,因此伸手插入指頭,女優未必舒服,卻要裝成爽不可支模樣,是為了讓在鏡頭前磨槍擦掌的男人等待性器插入的前奏,A片節奏並非真實性愛節奏,要模仿得有點看A片基本常識才好!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