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峰璽

常聽到「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但是在我家常聽到的版本是「兒子是老公這輩子的情敵」。不過就跟很多家庭的狀況一樣,家裡年紀最小,往往卻是地位最大的。在哭了有人心疼,笑了就有人搶著抱的情況,老公的這位小情敵現在可是非常「靠勢」(台語)。

以前看著女兒依偎在爸爸懷裡的樣子,那畫面有著滿滿的幸福感。沒想到我們家現在這個一歲半的小壯丁,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帶和親餵母奶的關係,特別愛撒嬌。除了忙家務及睡覺,出現在老公眼前的畫面,幾乎都是小傢伙黏在我身上喝奶的鏡頭。老公要是一坐近,他還會用壯壯的腿踢爸爸;如果爸爸沒動靜,他就會停下喝奶的動作,然後伸出胖胖的拳頭去碰爸爸,擺明就是要爸爸放下手上的一切事務,理一下他。

孩子的爸總在這時候跟著鬧:「你媽媽我已經借給你很久了,該還給我了。」、「你這樣一直要抱,怎麼會有弟弟妹妹。」或者當小傢伙開始對著我猛親時,就會聽到一旁的老公說:「喂!你們兩個,一定要在我面前這麼超過嗎?」

可不要以為這個小搗蛋只會愛媽媽,他每天在家喊的可是「爸爸」。當老公不在家,他只要想爸爸,就會拿起手機撥電話,為的只是聽到爸爸的聲音。而且他有事沒事就會爬到爸爸的身上,用手環住他爸爸的脖子,送上熱情的吻,只是個性拘謹的老公總被這舉動嚇到。

寶貝醒著時,老公沒轍,到了晚上小傢伙玩累睡了,老公使個眼色想要開始「動作」,小傢伙總在重要關頭醒過來。神奇得很!老公很無奈的說我跟兒子串通,我覺得應該說是老爸跟兒子沒「喬」好吧!誰教他倆是情敵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