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房屋台中七期加盟店店長梁惟捷爽朗親切,在客戶眼裡,他總是用心給予中肯的購屋、理財意見。多年下來,許多人靠著梁惟捷買房賺錢,也有人靠他找到最理想的住房,梁惟捷培養出眾多忠實客戶,最大的秘訣就在他把自己當作是老闆,以永續經營的理念來做事。

梁惟捷過去從事過服飾業、餐飲業,但由於對房地產很有興趣,10年前他透過朋友介紹,決定投入這個「不用本錢也能致富」行業,打算靠著「介紹房子」來賺錢。入行之後,梁惟捷才發現沒想像中容易,3個月後,才成交了第1件案子。
他回憶首次成交的是1間80、90萬元的小套房,買方是一位退休將軍,想買屋投資收租,「這位將軍和我聊天後,他鼓勵我,我可以做得很好,並願意給我機會,我當時很感動,永遠不會忘記他給的鼓勵。」
有了信心,梁惟捷慢慢累積,之後3年,他的業績在團隊中都是冠軍,其中最深刻的經驗,是一件在台北房屋委託他銷售,梁惟捷前後北上了10趟,總算談成。簽約當下,60多歲的屋主眼眶都紅了,梁惟捷才知道,原來這間房子是法拍屋,即時售出解決屋主的危機。

梁惟捷教育員工不馬虎,鼓勵以管理者格局看事情。

經過多年的努力,梁惟捷現在服務對象多為老客戶,或是口耳相傳來的新客戶。

梁惟捷每周四固定與同仁去大坑爬山,大家藉此培養感情。

積福不怕多做事

對於新進的業務員,梁惟捷建議,設定目標很重要,但實踐力才是成功的硬道理,他也分享:「有時候多做些份外的事,也是在累積福氣,因為未來就有可能遇到同樣願意幫助你的貴人。」

銷售心法

【梁惟捷小檔案】

現職源:中信房屋台中七期加盟店店長
年齡源:1960年出生,44歲
年資源:10年
業績最高紀錄源:單月佣收380萬元
特殊業績源:為談成一件案子,跑了台北10趟
聯絡電話源:(04)2259-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