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子身材走樣不嫌棄,先生身體奉獻從一而終,老婆幹嘛還有怨言?

每次聽到朋友在感嘆著性愛不滿足時,我總是說我性愛太滿足了,唯有存款數字才不滿足。
不知道為何,先生性慾很強,我常笑他是「種豬」來投胎轉世的,他並沒有異於常人的尺寸,我幫他量過尺寸,是14.8公分,也沒有異於常人的體力,每次做愛大約撐10~20分鐘,以亞洲地區男人這樣的尺寸和時間只能算平常,並不算天賦異稟。


最高紀錄 一天6次
但是他就是很喜歡那檔事,記得我們初交往時,那時他才18歲,我們最高紀錄曾經一天做了6次,隔2天又做3次,當時年紀還輕,所以不懂如何享受性愛,前戲就只有親親嘴應付過去,純粹只是發洩自己的慾望。
懷孕的時候,以為他會嫌我大著肚子不方便做愛,因此減少他的慾望,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性生活仍然正常,房事次數絲毫沒有因為懷孕身材走樣而減少。
生完小孩後,鬆弛的小腹、密密麻麻的妊娠紋,我看了都心情不好,他卻一點影響也沒有,還說我生完小孩比生小孩之前更緊實。
隨著年紀的增長,經過了10幾年後,他現在己經33歲了,仍然堅持一個禮拜要有3、4次的性愛,他的工作並不輕鬆,真不知道他的體力是從哪裡來的!而且他經過歲月的成長與學習,做愛不再是只有親親嘴的前戲了,會看A片和雜誌模仿裡面的一些細節,然後套用在我的身上,像在實驗白老鼠似的。
現在的他懂得手口並用來進行前戲,和變換任何性愛的姿勢,目的就是想讓我們都得到愉悅,讓我更樂意配合他想的需求,我了解他的用心,卻無法接受他的作法,因為若我不配合,他就會生氣發怒。


若是拒絕 粗口辱罵
曾經就因為拒絕他的求歡,他大罵三字經五字經,給小孩很不好的教育,更嚴重還把我最珍貴的東西都丟到外面去,為了家庭和諧,我只能儘量配合他。
我了解他,他不會去嫖妓或者在外面搞小三,有生理需求都找我解決,但是有時候看到他對我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時,我心裡真的有一股厭倦油然而生,而且隨著性愛次數越多,我就會越反感,但是我總是用「誰叫我還是很有魅力」,來說服自己去滿足他的生理需求,讓他予取予求。


墊衛生棉 逃避做愛
我有時則會以月經來逃避做愛,甚至故意去墊衛生棉來瞞騙他,要不就假睡,但這招無效,因為他仍然會吵醒我。
心情好的時候就還可以接受,但心情不好時,我滿肚子怨氣,當下很想大力咬他一口或者是給他一巴掌,最後還是忍了下來,因為我不願意一時的衝動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我曾經問過跟我年紀差不多的朋友,關於她們和老公在床笫之間的問題,她們總是說一個禮拜能夠有2次就很勉強了,有時候還是她們主動去引誘的。所以,我該慶幸自己能夠擁有如此的「性福」嗎?
我覺得一個禮拜一次的性愛就夠了,對我來講已經很滿足了,我倒希望他能夠有時間陪我去看個電影或逛個街,坐下來陪我聊聊天,對我來講會比做愛還要快樂。


小糖果╱嘉義(服務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