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年前,我跟我老婆結婚,每個人都認為我們會是神仙眷侶。我在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她在國小教職。我老婆是個賢淑的女人,我是她的初戀,彼此感情很深,大學時就相戀,她從我當兵到退伍,一路陪我,我很愛她。
婚後,我們兩人還暫停工作,到美國旅行半年,回台隔年,她懷孕,只是兒子出生後,我感覺老婆有些轉變。她投下很多心思在兒子上面,我常為此跟她吵架。
她當上媽媽後,個性變得較強,我懂她這變化,但以男人的角度來看,我很苦悶,像我蠻不習慣她變胖,可是我不能老實講,會傷到她;像我需要有激情,她卻認為性是為了生育,種種因素讓我們原本有的熱度降到冰點。


剛離婚常躺床上哭
那陣子我心裡常有種孤獨,又沒辦法跟老婆聊,所以就想找第三人講。我想往外找能傾訴的對象,後來認識我公司的行政助理,她比我年輕,未婚,我們從吃飯聊天,逐漸熟悉。我們什麼都能講,她個性直爽,我甚至會跟她講我跟老婆的性生活貧乏。她都會聽,我被她那種個性吸引。
剛開始我也不敢篤定自己會外遇,後來因抗拒不了,決定冒險,我跟她有了性關係。但我有罪惡感,知道對不起我老婆,可是每次一跟她單獨碰面,我又陷下去。
關係維持了2年,被我老婆發現,她就帶著兒子走,跟我分居。我試著挽回,但我老婆很有原則,她情緒過後,仍堅持離婚,我不肯簽,希望她能夠帶兒子回來,維持家庭關係。我拜託兩方親戚勸說,最後我老婆答應跟我復合。我們重新生活了半年,還是離婚。婚離了以後,我真正感受到我還愛她、愛兒子。


那半年,她大概也猜到,我跟外面的女生還是有性關係。主要原因在於,我跟她雖然睡同床,但她已無法跟我再親密。她好多次跟我談,她早認定一生和我到老,也知道夫妻會有許多問題,但我外遇踩到她的底線,就算她想和我重修舊好,她身心都無法在短時間接受,唯一方法,只能當朋友。
我們溝通好多次,那陣子我心情很煩躁,我最後跟她說,夫妻關係如果出現問題,誰先外遇、後外遇根本不重要。我老婆認為這樣溝通根本無效,我也覺得彼此關係已決裂,同意離婚,兒子跟她。


剛離婚2、3個月,我躺在床上會哭,這半年多,我過得非常苦。這期間,我只單獨跟兒子在麥當勞見過2次面,她只接送,我們沒講到話。我連白天上班時,都在憂慮,怕會永遠失去她跟小孩。
我現在好懊悔,我確定夫妻關係要共同面對與解決,不是找第三者。我每天都想抱一抱她。雯,求妳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