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路一直不順的我,有過一段段既短又稱不上愛情的感情。在大學畢業後,和一個在班上不常接觸的男生突然熱絡起來,說也奇怪,我們真的沒什麼話聊,也沒什麼交集,但最後……我們竟然交往了!就在交往後一個禮拜,我和高中學弟聯絡,懂易經的學弟,幫我看了這段感情,直言我們不適合對方,對方是個很矛盾的人,和我個性完全相反。
學弟的話我收下了,言猶在耳一周後,我被甩了,那男生說我太「魯」了,想法不同,我心痛難過,很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卻這樣收場。


卡到「無形」戀情吹
人在傷心無助時,常會求神問卜,某次我跟朋友去逛夜市,看到有人在算米卦,衝動的想再給自己一些希望,算一下感情能否挽回。在我前面是兩個大嬸,其中一個大嬸幫家裡的子女算,另一個大嬸直跟我誇獎這算命師很準,看著另一個大嬸一個接一個的問,終於輪到我了,算命師叫我抓兩把米,抓完後,對方拿著小冊翻著翻著,寫著寫著,寫完後就說:「妳的感情要好很難,因為妳被『無形』的東西卡著,妳的脾氣不好又很『魯』,如果不收一收,這段感情我敢說妳沒機會復合。」回到家後,算命的話在腦中揮之不去,真的是這樣嘛?真的是『無形』的東西卡著嗎?
算命事件後一個月,有場大學同學聚會,聽說那男生會來,我開始擔心,但不斷告訴自己平常心,沒什麼的只是同學們聚餐而已。聚餐那天,一直看不到他,他到聚餐結束才出現,車後座還載了一個女生。直覺告訴我,那女生是他新女友,而且她是我們在交往中,他常提到的那個女生,而他要跟我分手,不是因為我們個性之間的問題,而是他覺得他更喜歡這女生,但不知道追不追的到她,但他又想要人陪。答案明白後,我回想當初找算命看有沒有機會挽回感情,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傻,感情散了就是散了,沒有任何理由和原因,何必非要這段感情不可呢!


綠荳╱高雄(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