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不管今天出幾分力,都有鼓勵,誰還努力啊?」或許,亞歷克斯說得對。


那女人的樣子,應該是所謂的悶哼吧?躺在晃動不停的床上,我的心神恍惚,即使全身震動,快受不了,也學著那女人的悶著,忍著,不能出聲。
夜燈下,激烈動作的身影突然打住,「怎麼了,不舒服嗎?」「嗯,沒有。」「喔。」男友皺了眉頭,吞下疑問。偉岸的寬肩,煞是性感,再度拉緊的眉眼中,燃起一股狠勁,再次動作,明顯加快速度,代表著男人讓女人幸福的決心;緊接著,是一波大過一波、一浪高過一浪的樂浪,這前所未有的持久,真要把我淹沒了,我咬住嘴唇,封住喉嚨,死命抓住被單,我此刻是詭異的雞爪手姿勢,腦海閃過那個在網咖熬夜暴斃的男子,不知道女人會不會馬上風?


好壞有獎 寵壞男人
常說女人會假高潮浪叫。我不會假高潮,但叫聲倒不一定為了高潮。像去海邊玩,因為快樂而叫,因為驚險而叫,叫是發洩,是性感,是鼓勵,是坦承感受。但經過這次的沉默羔羊試驗,驚覺難道以往我都錯了,太主動的配合,其實是不對的?「反正不管今天出幾分力,都有鼓勵,誰還努力啊?」或許,亞歷克斯說得對。
亞歷克斯是我前男友,分手後還是朋友。上次在酒吧,他招了,說最難忘的前女友,是艾蜜莉。艾蜜莉身高150公分出頭,有顆小蘋果臉,算是女孩而非女人。我搞不懂,以他年薪逾百萬又是型男,交過不少漂亮野模,像我,雖不到麻豆等級,但也算得上「今天我最美」,為何偏偏他最難忘的是艾蜜莉?
我激他,是因為她劈腿才忘不了吧?「或許吧。唉,妳還是不懂,兩個人在一起,不只要相處融洽,好情人還要有種特質讓對方上癮,她就有。」什麼外星話啊!真是把我惹毛了,在酒吧窮追,開車的路上猛問,「好啦,好啦!」他突然開進暗夜的停車場,拿出筆電,開機。
畫面螢光照亮他的神祕微笑,手中亮出一個偽玩具隨身碟,插進USB槽,黑暗中的小電影,怵目驚心,男的是他,女的是艾蜜莉。


月光海豚 曲線美麗
不想掃興,沒問他為何自拍,也不知道他何時有這怪癖。至少和我在一起時沒有。「你隨身帶著,不怕危險啊?」我指了指那偽玩具。「放在家更危險,被女友查到就完了。」亞歷克斯說。
房間裡,一切如此慵懶,如此被動。艾蜜莉像月光下的海豚,曲線渾圓美麗,全程都是他主動,她只是Q彈的激烈的晃著,始終無聲,忍著,悶著。唯一的懸念是納悶她到底快不快樂。終於她禁不住了,叫了,那一聲好甜好柔,如此寶貴,卻感覺是發自內心覺得舒服的回應,異常動聽。
「好了,你這色鬼,原來是指這個!男友在等我,快送我回去吧。」我突然覺得口乾尿急,他瞪了我,一副公主病又犯的表情,重新上路。
話說欲語還休,欲叫還停,果然吊人胃口。為此,我進行了一場沉默羔羊的實驗,果然,男友不見我高呼低叫,開始納悶心急,更努力的加碼取悅。深深感覺,如果一個女人是一種料理,我可能是中國菜,歡樂有餘,但客人毫無氣質,總是狂夾猛掃,吃了什麼都不知道;若靜靜如艾蜜莉,正是懷石料理,裝模作樣之餘,卻能使客人靜心細心去體察對方的每吋滋味與反應。
「我不喜歡這樣猜來猜去的,太累了。」男友不屑我這齣沉默羔羊戲碼。但事實證明,若不說開,他這次可是比以往還賣力!


小愛╱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