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水晶

前些時候,我還在埋怨你的直來直往,還有你那火一般的脾氣,怎知,北風呼嘯而過,鋒面遮住了你的丰采,還有你那金色的光芒。

風一吹,頓覺有些冷,有些寒。夜長了,燈早了,季節更替了,或早或晚,都得多少加件長衫了。

我的鼻子開始發癢,我噴嚏連連,我三不五時就在吸鼻子,我的太陽穴隱隱作痛,因為你的收斂,我患了感冒,我開始想念你的單純,你的直接,才分開沒多久,我的想念就開始了。

我不相信你會這樣靜悄悄地走,你一定不會這樣乾脆,你一定躲在哪捉迷藏,準備給眾人一個大大的惡作劇。

突然的一個回馬鎗,不服輸地與主官角力,忽高忽低的氣溫就是你的一大傑作。

可不管怎麼說,今夏確實已進入尾聲,時光匆匆,一去不復返,我們也只能想念今夏的你,然後期待來年那個不一樣的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