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下有關單位被撩到癢處,終於「有反應了」,令片商不得不把響叮噹的《黑蘭嬌》改成啥米碗糕的《黑蘭煞》。但相信我,片子下檔後,沒人記得《黑蘭煞》,反而被三振的《黑蘭嬌》會精神不死,一直口耳相傳,流傳千古。
說到「煞」,以前都指被不祥東西驚嚇,必須到廟裡收驚。後來這個詞自我進化,變成「熊熊被迷住」的意思。一般人不察,以為「煞到」是一見鍾情,其實它比較偏慾望成分。


1晚4次「切了吧」
就像說開學上課走入教室,忽然發現一位新同學,正好就是你平常最肖想的菜,你不覺屏住呼吸,心跳加快。那不僅是種下好感,也啟動了性感效應,腎上腺素激增;你如果認真去回味,這滋味已很接近性亢奮的邊緣了。
當然越年輕、越氣盛的男生越有這種經驗,荷爾蒙、睪酮素在體內橫衝直撞,幾乎看到、想到什麼,都容易被煞到,而煞到忍不住就硬到,且硬到不行。
我最近跟一群年輕朋友聊天,他們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片裡那位因停不了的勃起而被封號「勃起」的男孩,都寄予同情,因為太切身了解那種風吹草動都會硬的苦惱。
我隨便上網搜尋,輕易找到幾則發表在討論區的提問,以此則為例:「我一晚上都擼了4次,現在還勃起,求解決。」這個年紀的同儕最愛落井下石,居然回文中有十幾個人都寫同樣3個字「切了吧」。
為了消滅勃起,一晚數次射精,這聽在勃起開始有遲鈍現象,或遲鈍已久的中年男人耳裡,真是嘔,心想:「豬沒肥,肥到狗」,想要卻要不到的好康,被少年郎這麼嘻笑糟蹋,真是氣「煞」儂了。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