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先生結婚20多年,兩人性生活一直很活躍。我們的戶外性生活是我先生帶頭的,我的配合度也很好。有次颱風天剛完,不知道要幹嘛,他就說:「大岡山沒去過,我們騎車去好了。」下雨天,我先生說:「乾脆不要穿衣服!」,於是我們衣服帶著,只穿件雨衣跟拖鞋上山。
來到山上涼亭,都沒人,我先生叫我脫掉雨衣,人來再穿好了。結果我們真的脫光,突然一輛摩托車噗噗噗騎上來了,我們趕緊把衣服穿起來坐著。看那人騎走,我拿出從家裡帶的咖啡爐子開始煮咖啡。我們吃著點心,喝著咖啡,我先生又說:「我們來做點工作。」 我開玩笑:「你是要鋤草還是掃地?」他說:「颱風天,山上沒人來,我們來嘿咻好了。」我覺得也不錯, 涼亭下,很多早上來運動的人擺著桌子跟長板凳,他躺著當墊背,我在上面,兩個人就真的開始嘿咻。第一次,真是既緊張又刺激。


緊張反而特別high

緊張會提升性慾,所以特別high,跟在家裡或室內做不一樣。第2次在屏東大津瀑布,我們利用平常日沒人上去,原先也只是走走,我還煮了清燉牛肉帶上去吃。我們玩水,眼看沒人又脫光衣服吃中飯,吃完又開始嘿休,確定沒人來,時間更久,玩得更high。
高雄85大樓前的星光碼頭有片千坪草原,有次我們鋪著帆布,坐在樹下聊天。那天農曆16日,我邊摸我先生邊賞月,我先生動作就來了。躺著太明顯,我們改坐著,這時有4個人走過來,我很緊張問我先生怎麼辦?他說暗暗的,不太看得到,叫我別動,坐著就好。於是我拿著背包遮著屁股,跟我先生繼續。後來才發現我們有多囂張,因我有次走過草原,看我們當初做愛的地方,竟看得好清楚。不過我心想,也許有人認為我們在練瑜伽。

我先生從年輕到現在,慾望一直很強,即使現在70歲了,身體還是非常好,常常想做。而我喜歡摸他,也會想做,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契合度就是很好。他常早上5點起來就要做,做完到外面欣賞風景,不到半小時又想要。


常換地方所以不膩
我們會換地方,所以不會膩,而且從沒刻意,都很自然。我們有個校長朋友跟小他12歲的老婆就是約定每10天一次,時間到了,他就提醒老婆:「該做功課囉!」他太太快60歲,就說好啦,當成例行公事。他跟我們抱怨,老婆都在應付他。
所以我會建議,夫妻情侶可以試試野外性愛。我們也曾在擎天崗,裸體抱著在草原上一直滾,感覺真的很棒。這些年,從阿里山、梨山、合歡山到太平山,都有我們的蹤跡,那種感覺自己去體會,會覺得性竟可如此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