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們還有128次的戰績,今年進度卻落後很多,年終了,更不可能超越了。

先生正值「狼虎之年」,對床事非常熱中,儘管夫妻在一起10幾年了,也生了2個小孩,仍然不減他對我的慾望。我們只打算要2個小孩,去年年底意外鬧過人命之後,害怕再鬧意外,所以今年我選擇以吃避孕藥來防範。避孕效果是很好,只要每天記得吃藥就好了,但不知道是不是避孕藥的副作用,自從吃了避孕藥後,我的慾望大大的減低,彷佛就像得到「厭食症」一樣,絲毫沒有一點點性趣。
 

多人同房 也能退火

以往我一直是個配合度極高的人妻,有次和先生到電影院看電影,突然間先生的手開始不安分,我們就換位置,改坐到比較不易被發現的角落,還用外套蓋住了頭,幫先生口愛來滅火;還有一次和一群朋友出去玩,為了省錢所以大家共住在同一間房間,到了半夜,先生的慾火突然又來了,於是我們偷偷跑到浴室進行活塞運動,過程中怕發出聲音,先生還用手摀住我的嘴巴,搞得像在偷情似的。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年的跨年,公公婆婆帶小孩去看煙火,家裡只剩我和先生兩人,於是先生提議要玩角色扮演,要我只穿一件圍裙假裝在廚房煮飯,而他從外面進來抱住我,接著一場愛情動作片就上演了,或許這遊戲對先生來講很新鮮,他一時表演得太過激情,把鍋子不小心翻到地上了。那鍋子是婆婆花了近4千元買來熬中藥的,在激情過後我們趕快收拾殘局,自以為不會被發現,怎料婆婆在外頭的垃圾袋裡發現了「證據」,但她只有物證沒有人證,也只能生氣的念個幾句。
 

死纏爛打 我才就範

但是這一切的往事都成了回憶。自從利用避孕藥來避孕後,我不但性趣缺缺,就連在電視上看到親熱的鏡頭都覺得煩燥,尤其當先生對我暗示求歡時,我總是覺得很厭惡而拒絕,有時候還會裝睡來逃避,甚至半夜上廁所,很不巧的被他「登」到了,從他開始死纏爛打的直到我妥協為止,明明只是十幾分鐘就解決的事,卻覺得很漫長。
尤其是前戲,我一心希望他直接省略跳過,自然不可能幫他有任何的服務,就連最基本的接吻,我都想推開他,一股從內心深處的厭惡油然而升。不過還好先生這些年脾氣改了很多,如果在以前,我如此拒絕他,肯定是上演翻桌全武行的戲碼,如今我變成了一位配合度極差的人妻,他卻能夠體諒我是吃避孕藥的關係,只是有時候會發牢騷說他性生活好久沒有滿足過了。
一個要新魚激情,一個要清心寡欲。哎,我想,我再也回不去以前那個配合度極高的人妻了。

 

無糖綠╱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