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小吃店認識,她是店裡的小姐,第一次見面,她很冷淡,不像其他小姐會投懷送抱,正因她與眾不同,我逐漸被吸引。那陣子下了班,就拉著同事到她店裡捧場,她知道我對她有意思,幾次下來大家越聊越多,也談了很多彼此的私事。
 她34歲,離過2次婚,有1個小孩。上段婚姻讓她受傷很深。她說前夫婚後對她不好,常在外面玩女人,她產後憂鬱,加上老公外遇不斷,令她病情加重,後來她前夫想離婚,用盡方法拐她同意簽字,連小孩撫養權都放棄。
 簽下離婚協議後,她前夫可惡到把她趕出門,最後她孩子不在身邊,連住的地方也沒有,只好跟朋友借錢租房子,為了生計去做小姐,但收入很不穩定。
我也結過婚,老婆怨我錢賺得少,愛喝又沒出息,我們天天吵架,最後也是離婚收場。10幾年來我都自己生活,直到46歲,忽然想找個伴,或者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也沒打算再婚,於是一起同居。
 

提分手就割腕自殘

當初我知道她有憂鬱症,靠吃藥控制,相處1年多,我發現她病情很嚴重,經常疑神疑鬼,動不動就說要死,跟她相處越久壓力越大,我快被她逼瘋。

她脾氣很可怕,疑心病很重,有同事打來,跟對方聊久一點,她就追問是不是女生?還常看我手機的通話紀錄跟簡訊,我明白她因從前的經歷,怕再次受傷害,但經常這麼緊迫盯人,我實在喘不過氣。
有次我跟她說,不如大家分開冷靜一下,誰知她立刻拿起美工刀就往手腕上割,當場把我嚇死,馬上帶她掛急診,後來怕刺激她,我不敢再提分手,但她情況時好時壞,常為點小事歇斯底里,甚至曾把門反鎖,把我關在家裡一整天。
我試過躲起來,誰知她為了找到我,什麼事都敢做。她每天跑去我上班的地方大吵大鬧,死賴著不走,讓我因此搞丟工作;還每天打上百通電話、簡訊,內容從苦苦哀求,到後來以死相逼。
後來我怕她真會出事,趕緊回住處,一開門就見她割傷雙手雙腳,地上全是血,旁邊還有幾瓶安眠藥。我已承受不了這種擔驚受怕的日子,不知哪天她又自殘,繼續在一起只是互相折磨。
我曾問朋友意見,有些說當初明知她有憂鬱,就不該跟她談感情,到她已愛上我,現在她的病是最需要人支持的時候,我卻因她的病,想推開她,無情無義;另一票朋友,則贊成我趕快離開她。我還是愛她,但實在受不了這種精神折磨,我也不知該怎麼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