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我們只是大學窮學生,一個北一個南,有時一個月見不到一面。但年輕的我們對於愛是如此執著又甜蜜,每每見面總是膩在一起,離開時總會上演十八相送,每晚的熱線讓我們被父母責罵,最後只好省下餐費,打路邊的投幣式電話,為了講電話把餐費都花光了,就只好勒緊肚皮了。每天的熱線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講到雙腳都變成紅豆冰,一邊抓還繼續聊。

 

記得有一次和男朋友聊到一半,我突然說:「好想吃橘子喔!」他回:「我買給妳吃。」我笑笑的說:「好啊。」結果半夜男朋友就飛車來到我住的地方,帶了一箱我最愛的橘子。打開門的那一刻我哭了,邊哭邊笑的說:「早知道就早點告訴你,這樣我就可以早點看見你了。」還記得男友當時傻傻的笑著說:「想見妳哪怕只有一點點時間,我也想來看看妳,就算只有一個小時可以說說話。」那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曾經懷疑他有別人

儘管我們都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卻也因為不在彼此身邊,常常為了一些人事爭吵,即使最後男友總會低頭,有時仍會造成彼此的不信任,好幾次我突然跑到他住的地方,就是想看看他是不是有了別人, 但始終從未抓到過。
直到有次我和家人吵架,臨時坐上末班客運想要去找男朋友,一直坐到半夜一點多才到台北,找到了公共電話,打給男朋友請他來接我,但我不清楚原來這麼晚客運不會到車站,而是在承德路下車。所以當時急著來接我的男友找不到人,到處問才問到我在承德路上,我看著走下車的男友,快步走來並且脫下外套幫我披上,緊張的說:「妳把我嚇死了,快到車裡比較溫暖。」此後我不再懷疑他。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因為不能常常陪伴對方而分開了,但在我心中還是希望當初那個愛我的男孩,可以永遠幸福。

 

羊羊╱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