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遇到一拍即合的床伴,真是可遇而不可求。


很多人平時乾淨俐落,但遇到上床時,可就是天字第一龜。從討論要去哪家hotel開始,便左右兩難,不論女友提出哪家都被打槍,女友只好事前把所有可能過關的hoetl全部訂一輪,讓他慢慢篩選,再一一致電取消。有的男人連是否要上床都想很久,女友拋出好多次「等一下來一下」的訊息,但他總是不置可否︰「嗯,等一下我先收個mail……」,或是「今天喔?現在嗎?」搞得女友慾火慢慢消退,「等你考慮好,不如我自己來算了!」自己進房去拿玩具high,絕對比男友決定要不要炒飯來得有效率!


炒「回鍋肉」想東想西
分手不俐落的情侶,遇到想炒「回鍋肉」,也會出現莫大的舉棋不定。女方在想︰「他還愛我嗎?為什麼分手還找我去他家?」男人則想︰「她會不會有新男友了?跟我出去她不怕被發現嗎?」結果迂迴了半天,約砲約得零零落落,好不容易上完床,回來又會鬼打牆地躊躇︰「他今天有比較猛,該不會想復合吧?」、「她好久沒有吞精了,難道她真的這麼愛我?」但只要有過好幾次這樣「不確定」的關係後,雙方自然變得乾脆─因為「上床」的目的性更純粹了。
有些男人「愛吃假細意」,與不熟的女人約會時,明知道今晚會發生性事,甚至現在就想立刻撲倒對方,但還得裝成落落大方,先從喝咖啡、吃飯、看電影、散步,依序完成,然後才有提議「要不要回我家喝一杯?」女網友吊胃口的功力也很厲害,馬上回︰「現在有點晚,下次吧。」將男人一整天呼之欲出的子弟兵,狠狠潑了一盆冷水。只能說,很多女人還是希望男人「直接來」,先炒飯,再來慢慢認識對方;不夠乾脆的男人,是「上」不了她們的!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