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怡君在老公多年偷腥背叛後,終於決定離開這個傷害她至深的男人!那天,我特別約她吃飯聊天,安慰離婚後情緒幾近崩潰的她。

怡君長得相當漂亮,和老公是人人稱羨的大學班對。那天,她說了一個讓我頗為震驚的秘密,原來他們籌備婚禮時,她老公就曾疑似劈腿。「妳記不記得婚禮時,我老公有個女同事,就是那個打扮相當惹火,滿場敬酒很出風頭的女人?」因為印象深刻,我一下子就想起來,還記得當時怡君似乎對那位小姐不太友善,如今才知道原因。原來這個女孩曾割腕自殺被送到醫院急救,怡君男友還心急跑到醫院探視。女孩說為他懷孕墮胎,因此想不開,但男友卻頻喊無辜,說是女同事暗戀他,才編出故事想讓他無法順利結婚。

怡君說她那時也半信半疑,但想到多年相戀,好不容易要修成正果,日子訂了,帖子也發了,她實在丟不起這個臉,只能選擇相信男友的說法。

怡君對這件事選擇保密到底,面對情敵在婚禮挑釁的舉動,只能把所有委屈放在心底。沒想到她老公婚後死性不改,外遇緋聞不斷,後來更變本加厲,縱使怡君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沒辦法再繼續欺騙自己。

其實我並不討厭怡君前夫,他幽默風趣,待人熱忱,一雙眼睛很會放電,因此女人緣超好,桃花源源不絕。他曾說:「如果有能力能多照顧一個人,那就多照顧一個人呀!」好一個多情郎啊!他並非不愛怡君,而是本性「博愛」罷了。怡君原本認為愛情可以戰勝一切,但努力了十多年,終究還是遍體鱗傷,悔不當初!奉勸相同處境的女人們,千萬不要被愛情沖昏頭了!愛這種男人不是不可以,但妳要有面對殘酷現實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