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男女在某些生命的時間裡會過著混亂生活,今宵不知酒醒何處,日日酒池肉林,連自己為何如此都不明白。這些青春騷動或許可歸於荷爾蒙作祟,也可說是因為慾望的黑洞未被填補之故。


一旦慾望黑洞被填補了,可能自此從了良。被父親命名為凱莉的女人即是如此,她的名字是因為年輕時的父親常上酒家,竟把剛出生的女兒以酒家紅牌女人的名字命名。凱莉的生命黑洞似乎自此複製了父親,她年輕時也很瘋狂,為了享受被注目的感覺,還曾去畫室當過模特兒。當了不知幾任的小三或者劈腿女超人。有男人為她自殺,她也為男人想自殺過。


放縱只為有個家
愛的變奏曲,響徹雲霄。滿目瘡痍的身體等待縫補。然無論她如何放縱身體,我總感覺到她最渴望的其實是有個家。所以她和再爛的男人交往也會被蒙蔽心智,因為她總是渴望安定,渴望走進婚姻。
直至命運來敲門,這個縱橫情海,不斷漂流又上岸的女人,在傷痕累累之下,有天在教堂門口遇見了她的真愛,且在上帝的祝福下,走進聖殿。走進聖殿還未必能保證這慾望的結束,直到生下寶貝。她眉笑眼笑,傳了簡訊給我:「我生下了我的小情人了。」
男人終於可以被她踢出愛的門外,另一個嗷嗷待哺的小情人正喫咬她的乳房,溫暖她的母性胸膛,她非常滿足這無上的快樂,她說這近乎狂喜。我聽聞過太多年輕時情慾氾濫的女子,是如何因為有了小嬰兒,自此從情慾大海上了岸。
許多快近中年卻依然孤單的女人聽聞凱莉的故事後,不禁後悔年輕時沒多談點戀愛,「玩得這麼兇還可以修成正果,真不公平。我們守身如玉,卻只守到了寂寞。」有位年輕女孩在旁聽了不解地回說:「又沒人要妳守身如玉。」


鍾文音《風月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