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許多人一樣,衝著民國百年好合而步入紅毯,但蜜月之旅卻鬧了笑話。我們選擇的是兩人成行的團,成員只有我、先生和導遊,其中一天,為了好好享受五星級飯店的遊樂設施,便向導遊要求放棄當天行程。


體重百公斤 惹禍
一早起來,徜徉在豪華游泳池中,不知道為什麼,老公說什麼就是不游,說是為了保護我的安全,看我游就好,他要當我的救生員,於是我便賣力的表現我最擅長的蛙式;在泳池內來來回回游了好幾次,老公卻拿著浮板不費力的一直跟著我。泳池旁兩位洋人和日本人熱情的打手勢,邀我們打水上排球,怎知打球打到一半,突然聽到一句話,好像是這樣說:「Father and daughter feeling nice。(詳細句子忘了,大意指父女感情真好)」我和老公都是「菜英文」,但這一句非常初級,聽到「父親」又聽到「女兒」的英文單字,讓我幾乎抓到那位老外講的意思。
接著老外又冒出一句,好像是這樣:「Only the two of you on vacation? Your wife?(完整句子忘了,大意應該是只有你們來度假嗎?你老婆呢?)」這句英文又深了一點,我隨便回老外說:「Yes,thank you.(是啊,謝謝。)」我努力記住老外那句話的發音,之後再問導遊,才知道我和老公的關係被老外「搞烏龍」,我們真的被當父女了。
回國後,我不斷想著這件事,夫妻倆才差2歲卻被誤認,老公的身材很圓滿,體重近100公斤並不是一件壞事,卻因為這樣而讓人錯認是我的爹,真的很「囧」!但願他能在民國百年過後,努力降低體重「雪恥」讓自己變年輕,而且這樣一來,以後上床騎馬,身為老婆的我就不用擔心五臟六腑被他「重創」,也能順利的將老公「承擔」起來啦。


皮皮豬╱台北(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