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2歲,談過2次短暫戀愛,都是純愛,沒有性關係。上個月,我結束了第2段感情,我的青梅竹馬S知道我單身,突然跟我說,他跟女友分手了,想跟我在一起。S是我國小同學,小時候,我們彼此暗戀。我跟他的關係,愈長大愈曖昧,15年未交往,就是因為太熟悉,才會遲疑。而且,我們每次都是當其中有一個人感情空窗時,另一個就有對象,因此錯過好幾次。現在他說我們可以交會,他想倒過來,先性後愛,我不care。兩人到旅館,躺在床上,他握著我的手說,我絕對是他深愛的女生。2個小時,我們做了2次。


處女情結毀友誼
完事後,他帶我去吃消夜。他說,他一直猶豫要不要找我?又說,今早他前女友打電話給他,他們兩個有機會復合。我一聽,心情整個毀了,我問他,那你為什麼要跟我上床?他竟回答,他從以前就希望我的第一次是給他。所以他出門找我前,先用硬幣擲筊,最後決定來。我問他,為什麼不坦承,而用騙的?
他說他覺得我的第一次若不是給他,他會懊惱一輩子。天啊!我很難想像這蠢蛋為何「懊惱」?他是我看過處女情結最極致的例子,我沒有在乎這薄薄地一層膜,可是如今竟然成為處女情結的犧牲品。他惹惱了我,也毀了我們的友情。

隔天一早,我跟姊妹淘講完這事,原本心情平復。到了下午,我在他臉書上看到他跟他前女友出遊,還大剌剌地po親密照,高調曬恩愛。我心想,這男的真是過太爽又太白目!我氣炸了,當下覺得,除了找人處理他,真不知道還能怎麼做。
我馬上打電話問他,到底知不知道我難過的點在哪?沒想到,他女友知道是我,立刻接過電話嗆我:「不過是破個處,那是兩情相悅,幹嘛破壞我們。」我被她激到,回她:「在乎處女膜的是妳男友,重點不在上床,而是欺騙。」掛完電話,我把這事告訴我乾哥,我乾哥只說,他會處理。我事後聽乾哥說,他去處理時,只講:「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要把這件事解決,一句話10萬塊,老死不相往來。」我跟他15年的友情,就這樣散了。

我不是小題大作,而是他欠揍。我太懂這男的心態,他外面一堆砲友,每次都心存僥倖,如果這次我走得瀟灑,那他更爽,就覺得自己賺到,我不想這麼便宜他。他事後忙著復合談戀愛,對我卻一點愧疚也沒有。
上床是小事,只是他說錯太多話,惹到我,不給他一點教訓,實在對不起鄉親父老。
經歷過這次事件,我的人生是豁然開朗,我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他用爛招得到他想要的,就算圓再多的謊,也沒用。這種教會我感情現實面的人,我難道不應該回敬他社會現實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