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蓉出發旅行之前,發現「好朋友」突然提早來,晚上住進飯店,表明無法應付慾火焚身的晉松。當男人的身軀非常堅挺時,對內心千奇百怪的意見也很堅持。他要求郁蓉幫忙助興,充當唯一的觀眾,然後自己動手打出來。


到達高潮時,他狂野的吼叫,只能用「響徹雲霄」來形容。郁蓉搞不清楚自己吃的是哪門的醋,酸溜溜地說:「有沒有搞錯啊?感覺你自己來,比跟我在一起做時,還要更興奮!」
交往一年多,進行過無數次的親密關係,晉松走到這個階段才坦承:「其實我比較喜歡自己來,尤其是妳看著我做的時候,特別刺激!」


同樣方便不同感覺
郁蓉覺得他似乎有性怪癖,「所以呢?之前你跟我做的時候,都只是賣力演出而已嗎?」她是個保守的女孩,並不想談這些細節,可是她必須問清楚,以免將來結婚後彼此懊悔。
「妳知道的,那是不同的感覺。」晉松很努力解釋,但似乎愈描愈黑。「在我跟妳交往之前,不就是要靠這萬能的雙手,才能自己解決嗎?或許是習慣了吧……」
旅行結束之後,郁蓉急著想問姊妹淘的意見。男人自慰時,還要找女友當觀眾,這不是太奇怪了嗎?沒想到幾位女性朋友回饋的意見,都非常另類。包括:「總比他劈腿好吧!」「用眼睛也能做愛,境界很高喔!」「他又不是永遠都不跟妳做,妳不方便時,他才自己來,有什麼關係。」
關於性愛的互動,果然是很個人化的問題,沒有標準答案。無論「變裝癖」、「戀襪癖」、「角色扮演」,只要你情我願,沒有犯法,誰也不能說批評。最後還是回到自己身上,能不能尊重與配合,才是決定要不要繼續在一起的關鍵。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