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笑我老是給女人耍太笨了,我覺得他什麼都用買的太空虛了。但或許他說的是對的。


下高雄前一天,再一次詢問晚餐約會還有沒有希望?遠距戀愛不好熬,我的工作忙走不開身,過往都是她千里迢迢來見我,這次總算有機會到她的城市出差。
想過無數次,當老闆娘的她是怎麼樣的風情?踏進洋酒專賣店,埋在一箱箱紅白酒木櫃後面的那頭浪漫長捲髮,正是她的招牌。沒料到我的到訪,她又驚又喜,「你怎麼來了?為什麼不先說一聲。」我紅了臉,「就剛好到附近,想先來看妳。」唉,當然是因為想妳啊,心口不一又犯了。問她快中午了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個飯?她突然拿筆在紙上寫了寫,粉色指甲敲了敲,我低頭看了一眼,無奈微笑轉身離開。
計程車上,手機響了。「喂,以後不要這樣說來就來,店裡有監視器……」「對不起,妳不要生氣,我真的很想見妳……那,晚上能不能出來吃飯?因為我今天晚上就要回去了。」我又問一次,電話那端沉吟很久,「抱歉,今天可能沒辦法,下次再約好嗎?」我能體諒她的心情,但沒想到她這麼小心。


另找替身 續攤補償
算了,打起精神去見客戶。這次機會是合夥人小程牽線,他自信滿滿一定成功,我則隨緣。一整個下午商談順利,客戶是外商公司,合作書周詳周到。合約談好後,客戶請吃晚飯前,我再打電話給她,響了半天沒接,心情跌到谷底。
晚餐快結束時,小程附耳悄悄話:「晚點兄弟倆再加碼!我在這裡有一家相熟的店,老闆娘每次都留漂亮又不囉嗦的小姐給我。好啦,去啦,今晚就帶你去玩玩!」小程眼帶同情的盯著我,他笑我老是給女人耍太笨了,我覺得他什麼都用買的太空虛了。但今晚或許他說的是對的。這次來高雄談生意,一開始她答應見面,後來又變卦,親自去找她,一點機會也不給。反正她不來陪我,那就找另一個南台灣姑娘,聊勝於無!心意打定!在路邊和小程等計程車去續攤時,簡訊聲響,是她。兄弟,對不起了!幹譙聲中見色忘友落跑。
直到見到她之前,這一天真的好漫長。她開了家裡的車出來,「上車吧!你有想去哪裡嗎?」「我們等一下可以去旅館嗎?」我實在忍不住,挑明說了。她沒回答,車水馬龍中,車子繞啊繞,旅館招牌跑過一家又家。見到她之前,我已經放棄希望了,但此刻,慾望感情如海嘯快淹死我了,她正是我的救命浮板,好想抱她好想跟她做愛啊!「求求妳了。我們去汽車旅館吧!」
又是沉默,我深深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唉,別這樣,不是我不想,我真的沒辦法在這個城市和你做啊。」她緩緩開口,她說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每一條街每一個路人都像熟悉的鄰居,監視著緊箍著她的一舉一動,甚至連呼吸的空氣,都讓她的腦袋無法放鬆。


溫柔平靜 收服我心
車子來到一處空曠停車場,「你今天很累了吧,一起躺著休息聊聊天,好嗎?」她的聲音像母親在哄小孩般溫柔,主動的幫我拉下椅背,主動握著我的手。夜裡,她的結婚鑽戒閃爍,唉,我放棄了。慵懶的Bossa Nova緩緩在車裡流徜開來,聽著她斷斷續續的聲音,我不再也不想抵抗了,從激動的浪濤中漸漸被推上了岸,猶如躺在沙灘上那般舒服,疲勞無力讓我不再掙扎,極度想睡,不知不覺連慾望都被捲入夢鄉。
那一夜我們什麼也沒做,這是第一次,我和她之間,心靈那樣的平靜,互動那樣的柔情,不同於以往的激情貪渴,淡淡的卻幸福到不行。


中古約翰╱台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