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公關公司的公關經理,有次幫他公司辦活動,之後他就常請我吃飯、喝咖啡。他年紀大我2輪(24歲),那時我只覺得他是個很有內涵、深度的老人家。直到有次陪他去唱歌,我才知道他是知名幫派的幕後大老,也是那一天,我決定跟他認真交往。

其實大家都以為黑道就是打打殺殺,其實不然,他們經營酒店也開營造公司,會出面討債或恐嚇人的,其實都是些剛加入幫派的小混混。黑道電影演得實在都太誇張了,台灣還有王法好嗎!他們不過就是一個很有紀律跟組織的社團,真正有分量的人根本不可能讓自己曝光鬧事,很低調。


行動受限無法工作
剛開始,他真的對我很好,但半年過後,我發現他超沒有安全感,而且根本不信任身邊的人。他限制我的行動,不讓我出去工作,連出門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短短10分鐘路程,他都一定要跟我通電話到我回到家;更別說出門跟朋友吃飯喝茶。而且他對我每個朋友都有意見,我每天就是待在家裡,看電視等他回家。

剛交往的時候,他會帶著我跟他一起應酬,但是之後他開始不喜歡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說是保護我的安全。其實我大概也知道他外面有很多別的女人,但是我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跟他的協定就是不管多晚,每天一定要回家,至於其他我也不多問了。我最受不了他的是他天天喝醉,反正他每天都有很多事要處理,每天往酒店跑,交往半年後,我根本連電話都懶得打給他。

一開始我很愛他,願意等他,到後期,我說我要走,但我走到哪他就叫小弟來把我帶回家,然後又哭又鬧自殺,說他真的很愛我,不能沒有我。女人就是壞在心軟。


靠山垮台險迫賣身
剛開始是!我那時身上隨隨便便都有個5、8萬,反正沒錢就從他錢包裡拿,但是這種情況只維持8個多月!他泰國的生意垮了,很恐怖的,不只是破產,外面的債主及當初合夥的大哥小弟,全都像兇神惡煞一樣,每天上門討債,我還差點被押到酒店當小姐賣身還錢,還好他還算有良心保住我。

我重回公關公司上班,一方面藉工作脫離他,另外就當把欠他的統統還他。為了幫他,我刷爆4張卡,連同現金卡加起來大概有300萬吧!我到現在都還沒還完,我拿錢給他,他就去賭,永遠都跟我講「只要搏回一次,我就會翻身」,有可能嗎?

他自殺了。說真的當我知道他死的那一刻,我一滴眼淚都掉不下來,我甚至覺得我終於解脫了。我不恨他,我很感謝他教會我許多事,但是說真的,如果他沒死,我真不知道我現在的日子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