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他,是在某年的8月1日,那天是他調任到我們新營分公司的第一天,那時只覺得他跟我一樣,已婚、有小孩、年齡相仿、共同興趣很多,所以我們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同事兼好朋友。有時他會找我一起運動、跑步、散步,有時他會向我請教有關我這個部門的問題,我們也會一起上餐廳,互虧彼此……所以很多同事還以為我跟他早就認識,不然怎麼做什麼事都會在一起,但其實我也沒有想太多,就只是覺得合得來而已。


他說是第一次出軌
直到上次凡納比颱風侵台,我沒有開車來上班,而他也跟我一樣住高雄,就搭他的車一起下班回家。車上一如往常說天說地,我提到最近肩頸很硬,他就提議等我們到了休息站之後他再幫我按摩。到了休息站,他又說要到後座幫我按摩,當時我也沒有想太多,就到後座去,但他按一按,突然親了我,我來不及反應,就這樣傻傻地給他親,直到回神才驚覺我們怎麼可以這樣!他說他實在情不自禁,說這是他第一次出軌,而我又何嘗不是!我問我們都已婚了可以這樣嗎?但他告白說我是他第一次在結婚後讓他心動的女人。
就這樣,我們祕密交往著。他常故意藉著列印資料跑到我這邊來,偷親我、抱我,說愛我、拿飲料或零食給我,後來我們變本加厲地保留每次跟家人說定的假期的前一天約會、逛街、看電影、看夜景,甚至公司聚餐時我們都坐在一起,表面正襟危坐,但在桌底下兩人卻是十指相扣。不能見面時我們時常熱線著,電話中他都會喊我親愛的或honey,就連半夜他起床上廁所時,也會想辦法傳簡訊說愛我。
或許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沒有很久,也或許我們彼此間都有束縛,所以對對方並不會苛求太多,不要求未來,只要求現在,小心翼翼的維護著熱戀,才沒有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