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著床就要變成高齡產婦的中年女子;一天不講垃圾話會暴斃的心酸OL。江湖盛傳有「胯跨界天后」之封號。宅女小紅部落格:showon.cc

     許多人一看到蟑螂就想拿起拖鞋除之而後快,但蟑螂也並非一無是處。英國諾丁漢大學研究團隊在蟑螂、蝗蟲大腦中發現強效抗菌物質,有助對抗超級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病菌,研究人員希望未來能運用這種物質,以研發出新型抗生素。

     諾丁漢大學研究人員表示,雖然很多人認為蟑螂很髒,不過蟑螂或許可以對人類健康做出貢獻。研究團隊在蟑螂、蝗蟲的腦部組織發現九種分子,這些分子對細菌帶有毒性,可以有效殲滅病菌。研究人員期待透過研究成果,研發新藥,幫助治療多重抗藥性細菌感染。

     >>蟑螂能滅菌?新聞讓人不酥湖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覺得很難消化,一方面是因為專有名詞太多,勉強看下去頭很暈眩,感覺會傷害村婦的腦力;另方面是裡面蟑螂字眼太多,看久了會覺得牠們也成群結黨的躲在暗處看我,登時頭皮就麻了起來超不酥湖的啊。

     這篇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標題叫做:「以後看到小強別忙著拿拖鞋」,光看到大標就覺得挺有道理,因為鄙人一向覺得如果諸君打蟑螂的功夫沒我這麼強,的確是不該用拖鞋打牠,免得一個用力失當牠肚破腸流噴腦漿,弄得滿地髒不打緊,用強力清潔劑擦一下就好,可拖鞋底為了防滑通常都做一格一格的,萬一那些小格子裡沾上了蟑螂內臟,感覺一輩子都無法恢復它清白的身軀嗯湯啊嗯湯。

     因為大家萍水相逢也是個緣份,今天就把本人打蟑螂的私房功夫傳授給各位吧。

     >>處決小強私房功 第一:別尖叫

     首先看到小強別急著尖叫,尖叫不能解決問題,最好先準備好拖鞋跟蹤牠一下,讓牠穩定一點再做下一個動作,為什麼呢,因為牠在動時你也會很躁進,這時的動作通常力道都抓不太準,這犯了打蟑螂的大忌啊。接下來等牠停下來或走得比較慢時,悄悄的從背面接近牠,用又輕又快、每秒振動約五次的頻率連續的輕擊,這時牠差不多就昏倒了吧,之後去拿張衛生紙把牠包起來,丟到馬桶裡沖去太平洋。

     這時第一排的同學舉手問:「為什麼一定要用衛生紙包起來呢?這不是浪費了嗎?」,老師解釋一下,因為蟑螂身輕如燕又疑似練過輕功浮力很強,冒然丟下去牠會漂在水上沖也沖不走,而且牠只是昏過去,不沖走等牠醒來就又爬出來了,爬出來事小,報復心重的可能會揪團去你家復仇,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要記住呀。對了,如果你是節儉的人可以撒泡尿進去再沖免得浪費,在尿時也有訣竅,女生記得要腿張開些緊盯著牠,因為小強生命力五告強ㄟ,隨時會醒來對我們的下體不利千萬要小心。

     >>蟲屍善後請注意 衛生紙不能省

     突然想起有天早晨被屎意逼醒衝去棒賽,上完神清氣爽,本想先做一下糞便觀察再祝它們一路好走的,沒想到回頭一看馬桶裡有個怪東西,因為顏色跟我大出來的東西挺像,但又看得出不是同一個物種,所以我閉氣蹲在那研究了半天,最後發現那是一隻蟑螂!

     我慌到一直回想昨天吃了什麼,怎麼會誤食到那麼噁心的東西,然後整個早上像遊魂一樣飄飄蕩蕩想著這件事。之後終於想起來,原來是前天晚上巧遇一隻身體比較虛的小強哥,不過輕輕打了幾下,牠都沒有任何一個器官被我打出來哦,就很不爭氣的身亡惹。我一樣把牠丟進馬桶,想縮反正死透了不怕牠爬出來,就沒浪費一張衛生紙;又剛好那時沒什麼尿意,反正不怕牠活回來嘛,也沒沖就去睡了(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是把節儉刻在心裡的好女孩兒呢),結果隔天把自己嚇出一身冷汗來,然後寫到這發現這故事好沒意義,我跟大家道歉(鞠躬)。

     >>能治病的討厭鬼 恕難留活口

     回到新聞上(跳一下),我耐著性子把它看完,才知道內容不是我想的那麼回事兒,其實是蟑螂對人類很有貢獻,可以研發出什麼有益的東西,所以應該留牠一命。這麼說來之前也聽過古時候人們會把蟑螂搗爛敷傷口、而現在有些心臟藥好像也是蟑螂裡的什麼提煉出來的這樣。

     啊嗯勾這些事並不能阻止拎北殺蟑,就算牠能治病還會跳火圈一樣是個討厭鬼,對人類有益是牠身上的什麼成份,並不是一整隻吃了會身強體壯啊,用這個理由叫大家對牠們好實在很牽強。要不以後遇到先試著跟牠講些道理:「你趕快去中央研究院捐贈大體,做些對國家社會有貢獻的事安捏厚某?」再拿拖鞋好了,最好是牠聽得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