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

生理期時總是特別歇斯底里,尤其是第一天。一個月累積的壓力、熬夜、焦躁,像是末日之戰中搖頭晃腦的殭屍,鋪天蓋地而來,一點一滴侵蝕著子宮,挑戰我的意志力。

 

腹部陣陣劇痛如強力電波傳遞至腦部,一絲絲勾起這些日子以來和N相處的分分秒秒。想著想著,突然好想抱抱他。

「幫我買點熱食好嗎?」我隨即撥了通電話,縱使心理曉得下午三點多附近店家幾乎都休息了,大概只有便利商店才有些微波食品。十分鐘後N一手拿著一碗熱呼呼的粥,一手拎著裝滿巧克力和暖暖包的袋子,頓時心底暖暖的,頭頂綻放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暗自慶幸身體這場災難。

右肩緊緊挨著N的左肩,熟悉的香氣包覆空虛的心靈,所有疼痛在瞬間煙消雲散。我們一如以往聊著生活、聊著過去、聊著家人;依舊嬉鬧、依舊說笑、依舊關心著對方。他摸了摸我的頭,而後我的頭在他肩上覓得舒服的角度。時間凝結在空氣中,開出一朵朵潔白的雪花,美麗而不可觸摸。我們就這樣持續了好久好久,像是站在深不見底的懸崖邊,沒有人下定決心再向前跨一步。

桌面擺滿申請簽證的資料,似乎無形地冷冷地提醒著我們僅存的時光。「兩個月後身旁這個我深深喜歡的朋友會想念我嗎?」我對著眼前好看的N微微一笑,帶著遺憾、不捨與祝福,卻始終沒有勇氣抱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