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到住家附近的廟宇參拜,祈求全家平安之後,四處參觀,走著走著,逛到了月老殿,除了向這位面目和藹,掌管人間男男女女一生幸福大事的老爺爺合十默拜外,看到了牆上掛滿許許多多善男信女的祈願卡,或者該說是「祈求幸福的卡片」吧!

隨意看了十來張祈願卡的內容,我以為會看到許多單身女性寫著對象條件為外型帥氣、高大英俊、有錢人、富家子弟、高收入職業……等相關的內容,結果卻是一張都找不到,我所看到的內容不外乎「希望有一個真心對待我的男人」、「能找到一位談得來、溫柔的男人」、「能跟家人處得好、陪伴我的人」、「帶我出去玩、可以好好疼我的男性」、「能共度一輩子的伴侶」……等,短短的祈願文,要的不多,卻是一個個單身女子心裡面真實的願望,真誠的獨白。

單身的男性,你看到了嗎?女生要的,不是名,不是利,就只是這樣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