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桃花多又多,她們既好玩又懂我的心,尤其這個驚喜連連的台妹!


好多年前,我是一個網路遊戲重症一族,遊戲佔據了我日常生活全部的時間,雖然不到廢寢,但是至少有到忘食的程度,而我的朋友乃至於情人也都脫不了這個圈子。


寂寞人妻 沒老公陪
不是沒有戒掉遊戲的想法,我曾把遊戲中的家當,送給一個女玩家,無心插柳她後來就變成我的女朋友。在遊戲中我是個追求卓越的玩家,但女友只是一個娛樂玩家,她常常因為對遊戲看法不同被我苛責,我沒有理解她無限的忍耐包容,卻反而老是和其他認同我觀念的女玩家搞曖昧。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其中兩朵線上桃花,一朵是27歲的寂寞人妻,老公總是上班沒空陪她,於是她就開始玩線上遊戲,後來我們慢慢熟稔之後,有一次就約出來見面,當然也就很自然的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但這件事情之所以讓我印象深刻,不在於發生了什麼事,而是之後人妻告訴我,她有了我的孩子!雖然後來她跟她老公決定把孩子拿掉,但是這件事對於當時剛19歲的我,實在是非常有衝擊性。
另一朵線上桃花,是一個標準的年輕台妹,我們約出來見面後,對於彼此都很感興趣,只是她的熱情讓我有些錯愕!從一開始她聊天開口就是「我們在一起之後要怎樣怎樣brabrabra……」、「以後我們結婚brabrabra……」十足的畫大餅聊天方式,這點我是聽聽就算了,只是後來她忽然冒出一句「我去抽菸」,這讓我無言了一下,因為我的印象中,女生在對對方有好感時,有這種情形的話一定是先很含蓄的問:「那個我問你喔,你覺得會抽菸的女生怎麼樣啊?」總是先套你一個平安符,才會說:「其實我偶爾也會抽點菸耶。」


男友發現 率人圍剿
這還不打緊!後來和她視訊時,突然抱一個女娃出來,還告訴我:「這個是我女兒喔,你相不相信?」我百分百認為她在開玩笑,就笑笑的回她:「我相信妳啊,妳說是就是!」我還在想她這個玩笑要開多久的時候,她的媽媽出現了,並且讓我了解到一個諷刺的事實,她不是在開玩笑!我因此決定對這個女生敬而遠之。
事情並沒完,很快的我接到一通電話,自稱她男朋友的人打來的,當然這跟她說的單身不一樣,那男的劈頭一陣亂罵,逼問著「她跟你睡過了沒啦?」而那個女生接過電話就是說「你幹嘛害我啊?幹嘛惹我男朋友生氣?」當下聽得我火氣上升,後來我也罵了回去。
想不到隔天晚上就看到一堆人在我家樓下等我,而那個女生也在,嚇得我當下立刻叫了一堆人來助陣,後來這件事情才不了了之;但是也因為這麼一搞,我的女朋友也知道這件事情了,當然免不了大哭大吵。
我以為跟平常一樣,過陣子就回歸平靜,想不到這次遊戲真的要結束了。平時一直忍受我的女友,她不高興的時候總有一個線上好朋友安慰她,而我總是對她不理不睬,傷心的她不願意再忍受這種痛苦,決定投向那個人的溫柔;諷刺的是,沉迷線上遊戲不知情的我,平時還一直當那個人是好朋友。剎那間我才發覺,抱著線上遊戲的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結束了和她4年感情的我,這次才真的了解,從遊戲中得到的東西什麼也不會留下,唯一留下的就只有遺憾。


音╱台北(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