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時代不同,男人就算不是草食男,也不想負起責任,坐等女人求婚、求愛的男人很多,繭子說:「別提被動的男人,主動的男人,稍微可口,也都被積極又會勾引的女人搶先叼走了;女人覺得不錯的男人,都已婚了!」究竟女人如何勾引男人?
月子說:「還是語言吧!不管風騷女或清純女,都靠基本辭令,男人很難不動心!」雖是陳腔老調,卻很管用,像是「你好像誰?」「似乎前世或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怎麼樣都不覺得是第一次認識你。」「宛如命中注定。」「彷彿有很大的力量讓我們邂逅在一起!」「感覺今後我們也能永遠互相理解、分享!」然後女人要男人教自己技術、電腦、開車等,都是持續關係的理由。


「再晚見面也無所謂」
許多女人敢於稱讚男人,手、體格乃至背影等,或說:「你看來像跟很好的女人在交往!」肯定男人會讓男人對自己有好印象;也有女人大膽直說:「你是我的type!」若對男人有意思,女人會跟男人說:「再晚見面也無所謂!」很快會進入成人世界,不再慢吞吞地繞路。
女人想確認男人的感覺,但不逼問男人,而俏皮地說:「我是否進入你的好球帶?」或先告白:「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自己!」有手腕的女人則很挑釁地說:「我會把你列入約會候補名單的!」刺激男人來爭取。
關鍵的上床時刻,則也有固定術語,像「我醉了。」「我好睏,睡5分鐘嗎?」「我不想回家。」「我可以脫掉褲襪嗎?」「我可以碰你嗎?」「我覺得只有你才會讓我成為好女人!」「我成了你的俘虜!」如果男人都聽不懂,只好說:「我電波傳過去了,發現了?」「你好像宇宙人呦!」


《男女不思議》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