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ysses

妳總喜歡牽住我的手,下意識地觀察我的手心。妳對手相有些研究,於是我掌心那張無聲的脈絡,便成了妳分析的對象。

 

你的感情線是向上走的,說明你有自信心,性格樂觀。

你的生命線一直連接到第一腕節線,表示你可以長命百歲喔!

等等,我剛才注意到你的感情線出現了細小的紋路,可能有一段爛桃花。

我聽著妳叨叨絮絮著,不論好壞,其實不太往心裡去,只記得妳的指腹在我手心裡撫摸,彷彿是直接捧起了我的心臟,觸感鮮明。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手掌失去了妳的注意。那天,我試著端詳自己的手相,同時回憶妳曾說過的任何語言,奇怪的是,我竟無法從自己的痕跡裡找出任何線索。

在那之後,妳到底看出了什麼?才讓妳在悄無聲息間,就此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