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黝黑皮膚,加上燦爛的笑容,王智瑋給人陽光運動男孩的形象,能動也能靜的他,大學念的是設計科系,活潑的個性也有細膩的心。目前在東森房屋行銷處擔任襄理,負責平面與視覺設計的工作。王智瑋說,「讓我最開心的是,長官愈來愈信任我,對我的提案的接受度變高,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表揚大會當重頭戲

王智瑋從國中到大學都是籃球校隊,大學時期也擔任系學會會長,對他而言,團隊生活與精神超重要。他表示,每年東森房屋會舉行表揚大會,可說是一整年工作的重頭戲,「我們行銷處整個環境和氣氛很有凝聚力,會同心協力處理工作,讓我有回到學生時期的團體生活感,我很喜歡。」

大學畢業至今5年,東森房屋是王智瑋第2份工作,剛畢業時他曾和朋友成立工作室,「來到東森房屋之後,我學到大公司的分工作業模式,現在常需要全程掌控公司的活動和場地布置或設計,從做中學,感覺自己在工作方面,思緒成熟不少。」

顛覆保守企業形象

忙碌工作之餘,王智瑋還是很熱衷於運動,不管是衝浪、游泳、玩滑板、打籃球等,都是讓他紓壓的管道。他說,規律的運動,已經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了。此外,對未來的工作,他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東森是老品牌,企業形象相對保守,不過我會想做的很不一樣的東西,希望可以幫公司帶來新的活力,是我最大的工作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