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整個人趴在我身上,主動索吻,嘴裡喊著另一個男生的名字,那種感覺很複雜,我不想當替身,可是也不想拒絕。


那一年的7月,我剛從高中畢業,甫參加完四技二專聯招沒多久,表妹正準備升國三,漫長的暑假,在與家人商量後,決定從中壢隻身來台北玩。


差3歲表妹感情好
她是我唯一的表妹,跟我差3歲,因為我是家中獨子,所以就把她當作自己親妹妹看待,與其他的親戚相比,跟她最常聯絡,感情也最好;也因為想法、觀念、年齡相近,在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也自然而然的對彼此產生了愛意。
那一天,我從台北搭火車去中壢接她,因為種種原因,接她回到台北家的時候,已經將近晚上10點,梳洗之後,我和她坐在客廳喝啤酒聊天,一段時間沒見,好像有說不完的話,越聊越亢奮,小酌也變豪飲,一陣酒酣耳熱之後,我們都累了。
表妹從小來我家都是跟我一起睡,加上夏天為了省冷氣,我們理所當然睡一間,我的房間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我和表妹各睡一張,奔波了一天,又有酒精助興,讓我一躺平就沉睡。10幾分鐘過後,表妹突然從旁邊的床滾過來,一隻腳跨在我身上,雖然喝了不少,但我們的意識都還算清楚,在那當下,我沒有想過要推開她。


各取所需行為脫軌
又過了幾分鐘,她整個人都趴在我身上,她主動索吻,我順其自然,但她嘴裡喊著的是另一個男生的名字,那種感覺很複雜,我不想當替身,可是我也不想拒絕,在那一刻,不知是什麼心態作祟,我從被動轉為主動……就這樣,那一晚,我們各取所需,做了不該做的事,幾乎已經要到最後程序,但在最後,我停了下來,我們的第一次,以完成五分之四作收。
隔天醒來,我們看著對方都沒有多說什麼,在那幾天裡,我們偶爾會抱抱對方,出去玩會牽手,到了晚上睡覺時,有時她會躺在我的胸膛,有時睡在我的臂膀,有時我會側身抱著她入睡,但是都未再多跨越一步,也許我們心裡都清楚,有一些後果是我們都不願也無法承擔的。那幾天,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睡得最安穩,醒來的時候最快樂的日子,直到今天,我仍然無法解釋為什麼。


那一夜小別勝新歡
一個禮拜之後,表妹回家了,我的生活又回到了原來的日子。同年8月,表姊與男友要來台北玩,表妹也一起跟來了,過了半個多月沉悶無聊的日子,再次見到她,整個人都活了起來,當然她也是,那種感覺就是「小別勝新歡」。見面的那天下午,我跟表妹立刻躲進房裡,把握那黃金的10幾分鐘,又瘋狂親熱了一次,晚上,表姊跟著男友回到板橋的住家,表妹留在我家過夜,那一晚,我們終究敵不過年少輕狂的細胞,在意識清楚的情況下,將近走完全程。
兩天一夜的行程轉眼間就結束,表妹回去之後寫了一封信給我,她說:「也許我們之間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也許我們真的很深愛對方,可惜,我們之間永遠不可能,這些事,也許多年之後就會被遺忘,但是謝謝你,這一個暑假是我有記憶以來最快樂的一次,就讓我們的愛停在這裡吧!以後,我們還是當兄妹就好,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好哥哥。」我們約定,永遠保守這個秘密。
如今,表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逢年過節才見面,在那個暑假之後,我們都未曾再提起此事。雖然是一段倫理不容的戀情,但卻是無可取代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