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th

我們是在高一新生訓練時認識的,在同一個班上,雖然一開始彼此不熟悉,卻不知為何就聊了開來。話題有時是我倆都愛看的小說,有時是天馬行空的漫談,還有時候,是她突然蹦出來的笑話讓我笑得肚子痛。

正式開學後,她很快便有了其他朋友,但我們兩個還是偶爾會聚在一起聊天,有幾個我們自己的小秘密。

我們相處很愉快,但她不知道我是那樣的喜歡她。我不曉得該不該說,甚至害怕說了之後會毀了之前建立的一切。

到了高二,我們因為不同類組而分班,在網路上互動變得更頻繁,在學校反而鮮少見面。不是真正的見面讓我有更大的勇氣進一步試探她。

「最近有好幾個人覺得我是T耶。」我對她說。

「那妳就當T好了!」她在開玩笑,但我還是愣了一下。

也許是因為不常見面的關係吧,又或許是她終於發現我喜歡她了,我們在MSN上漸漸的疏遠了。每次總是我主動密她,卻又說沒兩句雙方就都默然無語。看著螢幕上她的名字,我漸漸灰心了。

也許喜歡女生真的是個錯誤吧!

高三了,是拚學測的時候。卻在學測考完不久驀然聽見她的緋聞。當然,對方是個男的。我心痛極了!

畢業舞會上,我看見她穿得光鮮亮麗,親密的手挽著她的舞伴,翩翩起舞。我按捺著流淚的衝動轉過身去,離開了會場。

那是曾經牽著我的手。

這是最後一夜了,我想。於是我在她的包包上留了紙條:「我等妳。」

她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