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紘銘

依稀記得我小三那年,在一個晚風徐徐的夜晚,看完電視的我,就如同往常,走進廚房要找母親。因為沒有開燈的緣故,廚房很黑。我開了燈,喚了幾聲媽,但是沒有人搭理我。這時,我的眼睛瞥到了家中的玄關,那裡有個人影......。

玄關亮著黃橙橙的燈,那人影蹲坐在地上,我以為是母親在那整理鞋櫃,心裡一喜,便快速朝那人影走去。站在人影背後,我又叫了幾聲媽,那人影依舊沒有動靜,只是蹲在那裡。此時我彷彿明白了什麼,不安的感覺湧上心頭,但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我伸出了腳朝人影踢去,可是腳卻宛如落在空處,從人影身體穿過。霎時,我腿一軟,渾身起了雞皮疙瘩癱坐在地上,而那人影則從肉眼可見,漸漸地轉為透明,直到消失。

我愣在那裡,注視著人影原本所在的地方,頓時毛骨悚然、背脊發涼,視線瞬間暗了下來,四肢也任憑身體倒下,不由自主地被喚入夢境。而夢裡......,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