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新婚一年多,妻子懷孕,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年過30血氣方剛的我,終於鼓起勇氣,撥了貼在機車上的小廣告電話,半信半疑的溜班去開房間。即使過了快10年了吧,至今還清楚記得那家第一次的摩鐵。
沖完澡,櫃檯來電:「您有訪客!」此時心中忐忑,想的是「她長的什麼模樣,有沒有一卷長髮和兩顆溫暖柔美的乳房……」心中的跑馬燈還未播完,還算年輕的老鴇領著嬌小甜美的長髮妹敲門進房,心頭如小鹿亂撞,雖然要花4千大洋,但美女近在眼前,一切都值得啦!
記得她應該叫小可吧!清秀的瓜子臉,稍帶羞澀,很配合,簡直就是AV女優等級(當然跟價位有關)。如此令人血脈賁張、真槍實彈快感的旅程,豈能善罷甘休?於是義無反顧,再加上有「買十送一」的促銷,顧不得經濟負擔,有適當時機就捧場一下。

藏雨衣 不懷好意
其中令人難忘的,是一位沒有很嫩卻很耐看的小姐,身材不錯,還會自己在腰部加墊小抱枕,說這樣更容易興奮。感覺超嗨的!讓我第二次找她時忍不住說:「以後我如果有錢的時候,當我的小老婆好不好?」她讓我拍的照片還在,將是長久又絕對機密的回憶。
還有一個最勁爆:人美,還指定不能在哪區飯店,怕被熟人撞見。第一次不知道是不是恰巧,房間裡沒有「雨衣」,但她還是讓我的徒子徒孫直接揮灑在她身上。簡直太刺激了。當然,之後又叫了一次,而且事先把抽屜內的雨衣藏起來,同樣得逞。只可惜美女不給拍照留念,是唯一遺憾。
另外也有邂逅新加坡美人,在幽靜山邊摩鐵,而且願意入鏡;我驚呼「妳好棒、妳好棒」,她問我要不要連續2發,準備回報中……我自作聰明跑進浴室趕快先打一槍,想說因為面對超萌美女,希望歡愉更持久,不要因太興奮而提早繳械。
但事與願違,後來就再怎麼也不舉,損失白花花的銀子,沒能一親芳澤,徒留美女靚照飲恨吶!
在江湖中攪和了2、3年,卡債爆發後,沒有錢了,回到溫暖的家,不再偷吃。為了一刻春宵,每個人可能付出不同的代價。奉勸諸位仁兄,可能的話,鍾情於家裡的那個她吧!
風流雲╱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