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他是我的第一個正式男朋友,而我是他記得起來的第15個女朋友,愛情潔癖女遇上花心大蘿蔔,似乎就是個不對等賭局。平均兩個禮拜分手一次,分手理由林林總總,從對浪漫的看法到興趣喜好分歧, 有些到現在還想不起來的雞毛蒜皮小事也能引爆炸彈。可能是學企業管理的職業病,每次分手總是當成「個案分析」,我們說出彼此想法並盡量釐清誤解,以確保同樣的錯誤不會發生在各自的下一任男女朋友身上,激烈火爆的爭執最後總在親吻與擁抱結束。

賭性堅強的我們,賭了最大的一把—步入婚姻!追根究柢,爭吵的原因在於對彼此的不信任感。我總擔心他還會有別的女人,他覺得我沒有好好面對自己另一份隱藏的感情,所以爭吵持續,然後我們進入了標準步驟:爭吵、分居,然後預備離婚。

在分居期間,我最後一次嚴正聲明:絕不跟任何女人分享我的男人!他卻鼓勵我去勇敢追求我愛了多年的那個女人。對,我愛男人也愛女人!在我對心儀女性求愛告白失敗後,給我最大安慰與溫暖依靠的竟然是老公。

後來,我們終究沒有完成最後一個步驟—離婚。爭爭吵吵、分分合合15年之後,現在我們常掛嘴上的是:「非常幸運能跟你在一起!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與愛人!」

我們不完美,但卻是最適合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