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著阿古對他的女友好,看了一年,越看越喜歡他……


我愛他,雖然他已經有一個交往10幾年的女友。
我在中醫診所上班,阿古跟他女友都是我的同事,兩個人都對我很好。阿古與女友年近40,不急著結婚,在大家眼裡,兩人早就是老夫老妻。阿古很愛他的女友,對他女友的照顧無微不至,而我,一直以來交往的對象,不是有婦之夫就是已有女友的爛男人。


他的愛情 我的奢求
阿古人很好,常常會關心我,但不是那種曖昧的關心。一直以來都跟自私男人們糾纏的我,不知不覺的愛上了阿古,每天上班都期待跟他聊天,只可惜阿古真的很愛他的女友,而我不過就是他眼中可有可無的朋友。
每天看著阿古對他的女友好,看了一年,我對阿古的愛始終沒有淡掉,想想我真是個變態,我一直在忍耐,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對目標下手了,但阿古真的是個好男人,我知道我不會成功,可是在我休息的某一天,還是破功了!
我與一個男性朋友喝得醉醺醺的去到診所,找阿古跟他的女友按摩,當然我指名要給阿古按。按摩時,我和阿古就像往常一樣的聊天到時間結束,就在我站起來的剎那,突然頭暈而摔在地上,看到這幕的阿古當然趕快過來扶我。
因為心情不好喝醉的我,看到阿古這麼關心,突然哭了起來甚至抱住阿古,一直以來阿古對我都保持距離,可能是看我喝醉了,沒把我推開,讓我抱著,但依然是有距離的擁抱。阿古可能感覺到我怪怪的,企圖想抽身,我卻該死的親了他,這舉動讓阿古嚇得把我整個人推開。但他沒有生氣,只是看著我半開玩笑的說:「妳喝醉了,搞錯對象了,妳的對象在隔壁房間。」


作賤自己 不被接受
聽到他這樣講,我還是不死心的說:「我愛你,我一直都默默的看著你,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你也不愛我,但是我真的好愛你,請你多看我一眼……」接著我又想親他,這次阿古不但沒讓我親,甚至生氣的說:「妳是個好女孩,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作賤自己?我不可能會愛妳的!」說完便走掉了,留下難過的我自己冷靜,雖然我很傷心,但也矛盾的覺得還好阿古拒絕我,如果他真的接受了我,那不就和我交往過的男人們一樣爛。
隔天,我假裝沒事一般的去上班,但阿古面對我卻很尷尬,我只好說:「阿古,我昨天很奧客吧。我喝醉做了什麼事都不知道,我朋友都說我喝醉了會亂親亂抱的,我有沒有對你怎樣啊?」不知阿古是想化解尷尬,還是真的信了,他笑笑的說:「沒有,除了站不穩摔了一下,我扶妳扶得手痠。」這一講雲淡風輕。雖然至今我還是愛他,卻很感謝阿古的拒絕,讓我了解還是有好男人的,只要我自己不要作賤自己,是吧!


小玉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