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繫你我的情絲從不曾間斷
這次~~
你緊握了我的手不放
說:再也不鬆開了
我向來是膽怯是脆弱
一直不敢往前~~總推你於門外
總以為  幸福~似乎總離我很遠很遠
因為你的堅持你的給予
我勇敢的點頭
你緊緊的擁我入懷
對我承諾
{從今起~~一切都會不同}
原來~你我繞了一圈依舊還是回到最初
幸福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
手心中的餘溫~是你緊握後所留下的
心頭上的溫暖~是你緊擁後所給予的
呼吸間~還存有你的氣息
髮絲間~還殘留你的體味
腦海中~還浮著你的深情眼眸
[我愛妳]你說了好多次
即使我總是笑著不語~~你也不其煩的對著我說
眼角悄悄的落下淚
因為
我好幸福
我有你所給予的<最甜蜜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