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遇時我的靈魂就已經很老了 輪迴得疲累已極了

每一世的盛衰興落,愛慾情仇

如累累的死屍

伴著我心上厚重的蒼苔

掩去一世一生的記憶

但我知道我自己出生時就老了

就明白愛需要很大的力氣

需要直見性命

需要生死以之

需要淚流如大地之靜河,山巔之暴雨

需要赤足奔過黎明前的荊棘之野

需要風霜雨雪的凌辱鞭苔

需要曝屍時光的冰封北極

需要命運的肌餓的獸

來挖出胸腹間猷自溫熱顫抖的肝腸


需要靈魂渾身痛楚地離開寶愛的肉身

在陰界中忍受更多尖銳如刀割的知覺和茫感的光

然後在可以漫長如好幾世紀

的七七四十九天,又九個月後

來到另一個肉身

重新點燃愛染之火.....

這時,我遇見你.

____我知道我會遇見你

我其實是

深諳

輪迴之苦的........

但我明白

我是守約前來

為曾經答應過你的

要如此這樣

再愛過你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