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先說了比較好,省得大家猜來猜去,例如:今晚我不想炒飯。


有些女人當天明明不想做愛,但看到男友回家後已經乖乖洗好澡,也買了玫瑰花送她,但她就是不願意先拒絕,等到夜漸漸深了,酒也喝光了,男人順勢要撲過來時,她才說:「我今天頭痛。」這……是要男人如何下台?「小姐妳為何不能早點說呢?剛剛幹嘛跟我混時間,讓我有錯誤聯想?」不知道是女友一開始盛情難卻,不好意思喊停,還是看到對方無聊的調情方式,實在是沒胃口,於是只好用「頭痛」來抵抗。


甜頭嘗了才不想做
有些女人很衰小,燈一關後,側身幫男友手淫,摸了半天沒反應,但對方也沒拒絕,自己手也湊過來幫忙玩,還把女人的頭壓在底下,讓女友幫他口愛,但口愛半天還是沒起色,於是女友只好把玩具拿出來,自己先邊玩邊等他勃起,可是過了一會兒,男人居然不動了,躺在床上裝死,女友關上跳蛋,不解地轉頭問他:「怎麼了?」男人有氣無力地回答:「我……沒有……很……想……做耶……」搞什麼啊?「我都濕了,你才跟我說『沒有很想做』!」真是無法理解一個大男人在龜毛什麼?不想做可以早點說啊,女人努力這麼久,男人最後卻好像是被宰的小羔羊一樣求饒,像什麼話?
有些人認為,不要先預告「今晚要做愛」,才會給對方驚喜,才有突如其來的爆發力;但對於某些人而言,早點告知「要不要做愛」,是很重要的,因為不但要排開晚上原本要做的事情,還要先去角質、洗香香,甚至服用壯陽藥或避孕藥。如果這些「工程」都做了,對方居然臨陣退縮,那真的會讓人很生氣。
其實,「要不要炒飯」不是重點,而是「臨時」被打槍,那才真是讓人氣憤難平!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