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與男友進入感情平淡期時,男友除了態度散漫,約會做愛次數也變少,這時候我表面百依百順,背地就積極找點心。但偷吃歸偷吃,我很有道德,兔子不吃窩邊草,從不找身邊的人下手,一來保持風評,二來不容易被發現。通常我會上網找,但很少去聊天室開荒,畢竟素質參差不齊又幼稚透頂,而且在聊天的內容中,都可以感覺對方精蟲都快從螢幕滿出來了!交友網站或部落格的素質比較高,才不會降低我的格調!


曖昧觸碰故作羞澀
在幾次MSN對談後,若感覺不錯就約出來見面,而且會先表明「我跟照片差很多唷!」然後見面時則穿及膝網襪、超短短裙,再配上超低胸衣服。過程中無論是吃飯或是看影片,總會有意無意的靠近對方,故作曖昧的觸碰,再故作矜持的羞澀。這時男生就會留下不錯的印象,酒酣耳熱之際,該發生的事就發生了。
可惜的是,長的帥不帥跟性愛美不美妙不成正比。曾遇過花美男,一晚給了他3次機會,每次都很快就繳械投降,讓我有點光火。也有一次非常難忘的經驗,他帥氣又幽默,幾次MSN中聊得不亦樂乎,於是趁彼此伴侶不在,相約見面。相同的方式,在酒酣耳熱之際,彼此身體碰觸的感覺彷彿就像相見恨晚,他高超的性愛技巧加上壯碩的體魄,還會玩許多高難度姿勢,就這樣一直纏綿到隔天早上。而且在離去前,彼此還貼心提醒對方小心查勤,事後也不會糾纏。那次我回家後很滿足,這就是我喜歡的互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