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朱麗與大東到朋友家作客,屋裡3對夫妻,酒酣耳熱之際,竟有人大膽提出了夫妻之間的性問題,朱麗一聽見此話題立刻想離席,大東卻一反常態地多話。小花與丁丁正新婚還在如膠似漆的狀態,莎拉與麥可是恩愛出名的社交夫妻。


「說真的,夫妻到最後性生活會趨於平淡,甚至消失嗎?」小花問這個話題也不怕惹人討厭。「這是必然的。」莎拉立刻接話。「也不是每對夫妻都這樣啦,像我們之間的性生活也不算少。」麥可說話是一貫地自信滿滿。


重點是要老婆勾引
「是嗎?一個月一次算多嗎?」莎拉可能喝多了忍不住吐槽。
「重點就是做老婆的要多勾引。」大東突然發話,引得全場注意。「為什麼是老婆要主動?」朱麗忍不住了。「當老公的也要常撲倒啊!」丁丁說完立刻抓住小花來上一記熱吻。
「我可是都等你睡著才卸妝的啊!有用嗎?」莎拉語帶不滿。「沒卸妝但妳也沒正眼看我啊,不是在看電視,就是在上網。」麥可反唇相譏。「不卸妝一票!不上網一票!」大東吆喝著,「小孩不能上床一票!貓也不能上床一票!」他真的醉了。「乾脆你自己搬到客房去睡。」朱麗沒好氣地說。「我們不如討論一下嫖妓,還比較實際。」麥可一定會為此話後悔的。
「是啊,可以想像我們不在場時你們男人都在討論什麼?」莎拉眼神裡有恨。「丁丁,我們永遠不要變成怨偶好不好?」小花湊上她口紅已花掉的嘴,攬住丁丁的脖子。「散會吧!再討論下去會有人鬧離婚的。」朱麗提起皮包就要走,大東是徹底地醉了,他喃喃著「妳知道我愛妳,就像新婚的時候一樣,但是妳不愛我了,在妳眼中我只是個丈夫。」


陳雪《命運交織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