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近10年,這幾年進來一位草莓族公主,三番兩次鬧得我這個開國元老人仰馬翻。

公主陛下事事都要計較,舉凡薪水、福利、上下班時間,小至打掃、接送學生都要計較,而且還再三向大家表示她這個人「最不愛計較了!」聽見的人都幫她汗顏。她更動不動就說外面多的是有人要挖她去上班,薪水好又離家近。她還真覺得大家都瞎了眼了,她那三腳貓功夫加上幾乎是零的抗壓性,會有多少人要挖?說自己嘴不甜很吃虧,那黏著老闆說:「您辛苦了!」的噁心女又是誰?說自己不愛計較,那一天到晚跟同事為了小事鬧脾氣用三角眼瞪人的又是誰?

自己能力不足,還牽拖我和老闆的好友是親戚,明示暗示我是靠關係才有今日的地位。我的地位是怎樣來的?是靠我早上7點上班到晚上11點下班、老闆隨CALL隨到、老闆的要求永遠放第一位、耐操耐罵之下換來的,更賠上了自己的健康。而且,老闆一向罵我罵最兇,對她卻是用溝通的,那我不就也要計較一下老闆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